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1:46:27|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科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咱家DD眼睛被天花板掉下來砸到

結果眼球紅了好久

去藥局買眼藥膏擦都沒用
眼皮也被劃了一小條

昨天逼他去看眼科

當然有眼科的地方
旁邊就一定會有其他診所
什麼科都有

我們把車停好掛號
皮膚科跟眼科综合
眼科的要七點才看診

還有一個小時先跑去找晚餐吃

中壢阿
不知道是我們太挑嘴
還是店家跟我們沒緣
找了快半小時
才隨便挑一家吃油飯= =

吃飽去診所哇靠
也太多人了吧
(其實都是皮膚科的)

掛診時
重點來了

小姐問
請問要掛什麼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先笑一下)
因為實在太爆笑了

我家DD說
我要掛""""牙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白痴耶

因為我們車停在牙科門口
所以他滿腦子牙科我理解
但是也不至於鬧這笑話吧
我本來也沒聽清楚
是護士小姐很大聲的"蛤""??
我才反應過來他剛說的""牙科""

我快笑笑笑笑笑倒在地了冏RZ

台長: 《緹ㄦ》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夫小妻〞平┐ |
此分類下一篇:※千葉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亞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