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07:37: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東西什麼都不會有
就只有蜂蜜熊的抱怨
你想走的話還來得及

剛剛在排最近唸書的schedule
原本還挺高興的
想說 嘿嘿 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唸呢
可是突然想到
**髒話**...我五月時還有音樂史考試呢
於是心情變得很沉重


背不完的年份與作品
一大堆不同類型的音樂

song cycles, orchestra, opera,
dramas, musicals, chamber, piano,
choral, jazz, rock, electronic..

expressionism, impressionism,
minimalists, post-romanticism, neo
classicism, eclectism,
indeterminism

string, woodwind, percussion, Eastern, Western,

12 tone scale, chromatic scale, major, minor, whole tone

First movement, second movement, 快的慢的, polytonality, polyrhythmic, 這個那個

安靜地 吵雜的 聽的懂的 聽不懂的
喜歡的 討厭的

他什麼時候出生
什麼時候過世
一生中被誰壓迫
一堆地名一堆專有名詞
英文義大利文拉丁文不知道什麼文

幾十位音樂家的一生
他們的藝術
他們的嚐試
成功的失敗的
在這個地方那個地方
指揮什麼多少表演
與誰誰誰合作有多成功
什麼偉大的貢獻
我在乎的我不在乎的
接近200頁的文字
要我硬生生的吃下去

聽我說這麼多你都煩了吧
可是我還沒開始唸呢...

我就是這麼討厭死背
我寧願考10個數學final也不要考一個歷史考試
說這麼多也沒用
趕快開始唸書才算數

horse's
拼了


台長: 蜂蜜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