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2 15:41: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ㄆ一ㄚ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沒課
可是還是千里迢迢跑到UBC去開會
後來開完會後也才兩點多
還不想回家
所以後來就晃到a-Pia那裡去了

他是一個認識蠻久的朋友
大概也有三四年了吧
也是一個唯一一個
敢整晚待在一起
而不用擔心"會出事"的異性朋友...

今天我去的時候
他還把電話都關掉
然後騙他女朋友說他在唸書
叫她不要打到Pia家去
(唉 有這必要嗎?!?!..)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好像什麼都可以聊似的
今天我去的時候
他在房間裡寫詞
我就在他家的客廳
抱著他的蟲蟲看電視
偶爾無聊的話
就跑到他的房間裡騷擾他
或者坐在他的床上幫他想歌詞
有時候兩個人還會很有默契的想到同樣字句

後來他做在參桌上唸書
我就躺在他們家的沙發上
一邊睡覺 一邊偷偷瞄他
偶爾還會聊聊最近發生的事

我覺得他算很了解我吧
可能因為我什麼都告訴他
或者因為他也是水瓶的關係
有時候他分析我
比我分析自己還要尖銳

後來走之前
我就自然而然的
幫他整理他家的客廳和房間
唉 希望他女朋友去他家的時候
不要發現他的蟲蟲身上有我的香水味@@

雖然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可是卻互叫對方老公老婆
超奇怪

以前有人問我
相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有情
我很肯定的回答說"相信"
因為我跟Pia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可是說著說著
自己卻有點迷惑了

你呢?你相信嗎?

台長: 蜂蜜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