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8:51:26|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7的老巫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個老巫婆

他幾乎每天都會來唷~~

她長的很恐怖...我不知道他的臉是胎記還是蝦米碗糕

反正看了可能會做惡夢吧<我同事說ㄉ>

她每次來都坐很久很久

也都會睡覺

但我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ㄉ

直到前幾天

我看到她吃不是店裡ㄉ店裡的東西<我們店裡禁帶外食唷>

我就ㄑ跟他說

小姐~不好意思唷 我們這邊禁帶外食耶~~

她非常不爽的回我說~那就不要ㄔㄚ!!

挖勒...我當場無言

我的錯喔??
奇怪= =

後來我看到他在睡覺

我就跑ㄑ跟我們組長說

我要ㄑ叫她起床唷

我們組長說 喔好ㄚ

我就ㄑ叫她

剛開始我好聲好氣ㄉ跟她說

小姐~小姐~小姐!

我們這邊不能睡覺唷~~

她就說 我又沒睡 我只是休息而已

奇怪你是新來ㄉㄛ??

我回~不是 !我在這裡做很久ㄌ

她又說~奇怪你今天的意見特別多喔

我回~因為最近我老闆有在反應說太多客人在店裡睡覺了<這是我掰ㄉ^0^>

她又說~我又不是常常來~而且我也有消費阿<不常來??ㄚ我怎麼幾乎每天都看ㄉ到她...>

我回~這不是消不消費ㄉ問題~是我們這邊真ㄉ不能睡覺!!

她說~你以為這樣周杰倫就會喜歡你喔??

ㄜ...傻眼= =我本人並不喜歡周杰倫阿...

不過我還是很白目ㄉ說~他也不會喜歡妳阿

她超激動ㄉ回我~他愛不愛我關你什麼事??

我回~那也不關你ㄉ是呀~~~~~反正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們這邊不能睡覺!!

她說~你跟我說一次就好ㄚ 幹麻要說那麼多次??
我回~隨便你 反正我就只是想跟你說 就算是大夜我們這邊還是不能睡覺

掉頭走人

後來我就跟我們組長說

我們組長就ㄑ跟她說

結果~那個女ㄉ非常ㄉ不爽

不到5分鐘他就拿著她ㄉ包袱走人

走之前還罵我勒

說我服務態度不好 嚴重影響他ㄉ心情....

我沒回她  因為我穿著制服

後來~他邊罵邊走走了出ㄑ

我們組長一直跟我說別氣黑

我不氣呀~我還覺ㄉ好笑勒

結果她又回來

罵我破x幹xx之類ㄉ~~

好吧~我承認我真ㄉ很雖~

遇到瘋婆子...

那天下班回家又被車撞....

雖然沒安怎啦~

怎麼說~~整個就很....

台長: ~v☆"楓"★v~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囍_鬼 
@@
我的媽押!
你真的好雖喔
這種事都被你遇到了
2008-11-24 15:38:59
版主回應
黑呀~~
不過從那次之後我就沒在看過他ㄌ說^^
這樣也不錯啦~~少一個澳客!!
2008-11-29 09:0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