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11:53: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牌比招牌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網址: 名人文章 http://www.brain.com.tw/Famous/FamousContent.aspx?ID=359#ixzz1iUJewN2G

 

  我認為挑選店家時大而醒目的招牌在我不認識一個地方,並且完全不了解當地有什麼麼店家比較好,也沒有知名品牌(例如:,等等大牌子)的時候,我會選擇招牌醒目的店家走,但是當有了一些比較有名的大牌子的時候,這時我的選擇就會比較偏激,可能會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店家牌子走進去消費,不會管他的招牌大不大,也不管招牌美不美,因為比起一間從沒聽過的店家,家喻戶曉的大牌子總會比較值得信任,當這個時候招牌的外貌就失去她的意義了!

  很多已經擁有品牌忠誠度和深植人心的大牌子,其實只要大家走在路上看到招牌就願意進去消費,例如前面提過的知名品牌:麥當勞、85C、金玉堂、7-11…等知名品牌,都是已經把自己的品牌形象打響了的大牌子,其實還有許多有名的店家都是這樣,所以說其實招牌的大小並不會和自己的銷售量成正比,重點是你如何讓大家認識你的品牌,著重的點應該是“如何打出我的知名度”以及“如何增加我的銷售量”,而不是想盡辦法要把自己的招牌變的多大、多美。

台長: 喬云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02 |
此分類下一篇:小百貨公司為什麼要搞周年慶?
此分類上一篇:廣告也有技窮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