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09:57:06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上墾丁


今年夏天很墾丁

每到了夏天,總覺得沒有玩到水~就不像度過夏天 ;  今年因為某些原因,每年希望出國一次的念頭,可能會慢慢打消了…不過沒關系~我們要愛台灣呀~留在台灣拼經濟,跟阿樺同學本來要去一起去墾丁,變成了我跟阿樺兩人的高鐵旅行~呵~這次比較特別~沒啥特別計畫~garmin帶著走~就對了! 開到那~吃到那~都交給garmin囉~

久違的國境之南~跟我以前來差好多喔(有五年以上沒來了吧…)變得很有國外渡假的感覺,一路上的風景~真
是美~就是會讓人整個放鬆的fu~有機會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嘿嘿!! 沒想到六月我又要去了墾丁了^^ 託阿樺的福~跟著他去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真是聽到我的呼喊
要去墾丁住福容喔!! 還有去劍湖山住王子!!(厚~本來是要去高雄義大世界的~什麼執照沒過~切)…
我懷疑…算了~懂我的人就知我說啥~啦啦啦

好~低調一點…噓…(因為有人不能去)

親愛的南西 ~ 別忘了我們的dazzling cofe & 小坪林溪仔邊烤肉喔 
阿德跟阿強~你們就顧家吧
心怡跟阿峰~你們要結婚了~認命點~哈

-----------------------------------------------------------------------------------------------------------------------

ps  南西,我有寫網誌了 ((((掃射)))








台長: Ke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el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結婚周年
此分類上一篇:學完拉丁有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