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07:00:00|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個飲食好習慣想不瘦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快速的瘦身成功,那麼如何才能達到這個瘦身目標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三個簡單的方法,幫助大家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3個飲食飲食好習慣想不瘦都難

 

方法1:養成習慣

其實這一點算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想改善便秘問題,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一定要良好。

每天記得喝足夠的水

一天喝水量至少需要1500C.C.以上,每個人的喝水量依每個人的身高、體重、性別及季節變化而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成人一天喝水的攝取量在1500C.C.至2500C.C.左右,男生要比女生喝得多,夏天也要比冬天喝水來得多。

適當的運動

運動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並增加腹壁肌肉及排便肌肉的收縮力量,其實運動是好事,如果你想瘦、想改善便秘,一定要記得跟我一樣多運動。

規律的生活飲食

三餐盡量定時定量,不要太常暴飲暴食,能夠避免消夜就不要吃消夜,還有不要太常熬夜以免造成腸胃的負擔

甚至於破壞腸胃規律的運作,避免脂肪不足,我自己也有觀察到!(相信如果減肥過的你們都有)

開始節食之後會便秘,因為你吃的東西變少了!減少了脂肪也減少了食物量。其實脂肪不僅具有潤糞的功用,而且脂肪酸也可刺激腸蠕動。

如果你們怕變胖,可以利用早午餐的時間多吃一點。

我有發現,要是我前一天吃比較油的食物,隔天排便也會比較順暢!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這種情況在小時候比較嚴重!

但隨著年紀增長,知道憋尿或是忍著不上廁所是對身體不好的!於是就慢慢改掉這個習慣。

不過我每天都會固定蹲廁所喔!即使你沒有想要上廁所,也記得每天盡量“培養”便意。

方法2:秘密武器——蔬果汁

這是Re媽的秘密武器,其實我們也知道要多喝蔬果汁,但是蔬果汁的內容物有什麼呢?要怎樣調配比例才會好喝呢?

所以這篇要不藏私來大公開啦!先你們要準備以下食材:西洋芹、番茄、奇異果、蘋果、大黃瓜以及胡蘿蔔。

上面的份量是因為我們全家人都要喝!所以準備了這麼多,如果你們家人數夠的話,也可以將它們全部洗乾淨分批打果汁,但切記!蔬果汁盡量當天就要喝完喔!

不要冰在冰箱裡面想著下次再喝,一來冰過了感覺不夠新鮮,二來如果忘記就可惜這些食材了。

將它們洗乾淨之後放進果汁機裡面攪拌成汁,因為我自己原本也很難想像芹菜、胡蘿蔔跟大黃瓜混起來的感覺。

但是加上了番茄、奇異果跟蘋果這些水果,聞起來雖然有很濃的蔬菜味,但是真的不難喝喔!

記得要加點水進去,果汁機才打得動,大約半瓶的寶特瓶份量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我改善或預防便秘的4種方法唷,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畢竟現在便秘的人越來越多了,跟現代人改變飲食習慣多少也有一點關係!

大家記得如果身體有出現小問題就要開始注意,千萬不要等到小問題慢慢衍生成大麻煩才開始去改善喔。

如果排泄順暢,瘦下來的機率也會高很多哦!

方法3:輔助食品

你們也可以喝優酪乳或是能幫助排便的食物,不過記得避免過度依賴喔!輔助食品永遠都只扮演輔助的功能,千萬不要讓這些東西影響你自己正常的系統功能。

台長: karen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窈窕瘦身 |
此分類下一篇:中藥分體型減肥法一月狂減15斤
此分類上一篇:6組拉伸運動擁有修長四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