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0:29:23| 人氣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S素顏亮相 稱大S美過自己 惹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S亮相上海為其代言的美容飲品站台。一臉素顏的她自信滿滿,多次稱自己皮膚超好是第一位敢不施脂粉登台的女明星”,並自詡“素顏天后”。同時也開玩笑說“有很多女藝人卸了妝能嚇死人”。



活動上,小S為了表現該飲品的美容功效,脂粉未施地登台,並要求台下觀眾上台觸摸自己的臉,證明自己沒擦粉。當被觀眾稱讚皮膚超好,人也比姐姐大S還美時,小S立刻“反駁”道:“唯一能和我的皮膚媲美的就是大S了,她比我美啦,我可不敢惹她。”

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S在“炫耀”自己不化妝皮膚也好的同時,還開玩笑稱“有很多女藝人卸了妝能嚇死人”。



小S:我想生蛇寶寶,姐姐大S“想嫁”

昨日下午,辣媽小S來滬為代言產品白蘭氏馥莓飲站台,為配合產品推出的14天素顏美女養成計劃,小S自信地素顏出場,並邀請嘉賓上台用手指驗證自己的確沒有化妝,一向表現出自戀到發痴的她更大言不慚,“很難讓人相信吧,素顏也能美到讓人窒息。”

自從嫁入豪門,雖然一直被台灣媒體唱衰婚姻,但小S一直在節目或公開場合以幸福女人形象示人。談及姐姐大S的婚姻觀也以自己老公做範例,“大S以前總說喜歡帥哥,現在就說只要像我老公這樣好的就可以,不過我老公人又帥又好,這樣的男人的確難找。”

小S透露,隨著身邊姐妹淘一個個步入婚姻殿堂,一向嘴硬說要以事業為重的大S也不禁想要趕緊找到Mr.Right。至於小S自己的婚姻
生活,最讓人關心的是,已經有兩個女兒的她何時準備為夫家添男丁,對此小S稱,“原本打算今年年底就開始準備受孕的,但現在工作非常順利,我又很捨不得,而且很擔心自己生完第三胎大家都不想要看到我,所以計劃生個蛇寶寶。”

而對於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
周杰倫“初夜門”事件,由於當事人吳佩珊三年前和日前都選擇在“康熙來了”節目爆料,身為幸福女人兼節目主持人的小S對此事表示,“希望誰都不要難過,這都是小事,誰都會談戀愛。”

 

 

台長: karen
人氣(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白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飲食作息 甩開惱人痘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宅女保養法 王心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