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3:17:2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哭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胡志強返回台中上班的這兩天,
胡志強每天晚上一下班,
就驅車南下陪邵曉鈴過夜,
「我很怕曉鈴誤解,我是不是因為她受傷了,所以就不願意陪她」,
但他每天從台中到台南要走120公里、約2小時的車程,
才能看到邵曉鈴。

我問過我一個男友,

"如果我像香草天空裡的湯姆克魯斯一樣,出了場嚴重的車禍,整個臉全毀(嘿~朋友們,你們也知道我都是仰賴美麗的外表過活的!),那你還會不會喜歡我?"

他遵守所有男女關係教戰守則,

表情相當飭之以鼻的回答"當然會呀,我喜歡的是你的個性,又不光是你的外表"

我再問他,

"那如果我下半身癱瘓了,以後我們再也不能抱抱了(抱抱是原文,意指不能做愛),那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

他這會兒倒是很誠實,

面露難色的問我,

"我可不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想當然爾,

我們兩個就在嘻笑中結束了這個話題,

但老實說,

聽到他的回答,

我的心頭還是有點多愁善感地酸酸的,

這當然是必然的答案,

不計代價的長相廝守多難呀!

但是哪個女人不希望能夠擁有一分毫無條件的呵護,

在任何艱難的時候,

都能知道自己不會被遺棄,

都會有雙大手牽著你向前邁進,

很佩服有這麼個政治人物,

能夠那麼不矯情的實踐了這個夢想,

陪著就夠了,

陪著就夠了!

台長: E.S.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