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4:53:04|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親愛的格子朋友們:
每一版都在拜年,雖然我人不在台灣,也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今天,台灣應該是除夕了吧!想到大家應該都在準備晚上的團圓飯了,很遺憾!沒辦法回去跟爸爸媽媽過年,但我想心意與愛都會在彼此的心中的。也把這份心意,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新年新希望!


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思念是一首動人的旋律
          在遙遠的國度裡
          有我最溫暖的心意

          雖然沒能深深地擁抱你
          但請你相信這世界裡
          有我最誠摯的愛意

          將我們共同走過的點點滴滴
          譜寫成最浪漫的歌曲
          輕輕唱出那深情的呢喃話語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你好想你…


致:
親愛的茶、Iandy、腦大大室友、小翔、文字永昱、熊寶貝把拔、Ivy美女、微醺、大翅膀、汝汝、窖主、宇、呆ㄦ、曉筑、揪心蟲室友、歐瑪、Archi、孟婕、湯姆叔叔、凰上、東勢老爹爹、想像大伯、史東、小魚、紅筆、紫雲、嗆、傻蛋、萬里孤蓬、脆笛酥、亦真、阿鋼、建霖、莫愁情、香水百合、傾聽、月光天使、桑瓦諾、Sereana、笑也、風柔、無楚大哥、jaco史奴比、晴ㄦ、海邊、緋湮、阿詩、奧黛麗、友友、檸檬綠、品墨師兄、山戎、小雨、晨曦、筱影、亦文、Anna、ㄚ元、子琳、言輕、Alan、Old-Chi、人生禪師父、Larry、識啡人、透明水、歡心、rigoletto、琴歌、研究生、魔大大、雪茄、朵朵、鹿港、Powang里長、小青蛙、飄風影、車伕、OK、mi ya ko、cycs、老馬叔叔、昭和草、望憂雨、長風姊、阿夏、50C.C.、淳煙、紀月、哈囉久賞、豪哥、咖啡因、水懺、里夢、笑雲天、惹事生非、映彤、M.K.、米蟲媽咪、Snow、Rabby….
還有好多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都新年快樂!!


想不到要打的字還真多,大家不要太感動~~~

貢獻一個笑話~~~~今天網友轉寄的:

主題: Fwd: 一題國中數學 = =||| 不能罵我,我也是看了答案才......

數學(這真ㄉ是國中ㄉ數學ㄇ...)

考考您~~

已知:媽媽比小孩大 21 歲,
六年之後媽媽的年齡是小孩年齡的 5 倍。
請問:爸爸現在在哪裡?


先不要看下面的解答,好好想一想,這是國中數學的東西~




























> .............
> 參考解答:
>
>
> 設媽 M 歲,小孩 C 歲 > >
>
> M = C + 21
>
> M+6 = (C+6)*5
>
> 解聯立 : C = -3/4
>
>
> 也就是說小孩子在九個月之後會出生
>
>
>
>
>
>
>
> 所以,爸爸現在在媽媽上面!
>
>
>
>
> .....................
> 水喔!*_*....................... = =”
>
>
>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吧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