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1:09:07|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部偶像劇...

劇情裡寫著....

兩個人因為命運而分開~~

再次相遇後...

男主角不再像以前一樣的外表及行為

有了報復的心態

想讓女主角..再次愛上他

到最後..被女主角發現..原來他就是當年的他

心裏的衝擊...可想而知...

讓我想到我們之間

當年的妳...也是假冒成另一個人...

讓我掏出了真心

當我發現後...

我當然不能原諒...

記得當時...我們寫過交換日記

我翻閱了...

眼淚卻一直掉...

我很謝謝妳當初那麼愛我

那麼在意我

關心我開不開心

關心我有沒有吃飽

關心我的一切所有

我想..妳是真的愛過我

想著想著..越想越難過...

我沒有後悔跟妳分了手...

因為當時的我...一定會分手的

我只是遺憾..當時對妳不夠好

我相信妳愛我很多

但是..那都已經過去了

時間是不會往回走的

我很感激..曾有一個人..那樣的對我用心

不過..過去就已經過去了

我不是那種回頭的人...

妳已經往前走了

而我也往前走了

跟妳的那段回憶...

偶而回味就夠了

這也提醒了我

下次...我會找一個...

像你對我一樣好的人在一起

因為...那才感覺得到幸福...

對不起...當初我真的沒有好好對妳

妳對我的寵愛..讓我任性而為

真的對不起...我是發自內心的

謝謝妳..那麼用心用力的愛過我

我真的很感激...

不過我很清楚...我們都回不去了...

希望你往後的日子...平安快樂幸福....

我是真的....祝福妳

台長: 別愛我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OY |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沒那麼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