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36:3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相性100問 天策馴刀篇(前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問您的名字?
天策真龍:孤的名字爲什麽要告訴你?稱孤“龍主”就好。
馴刀者:馴刀者。注意斷句,是馴 刀者,不是馴刀 者。(大家打一開始就被那個連角色名字都讀錯的作者誤導了……)

2年齡是?
天策真龍:永遠的熱血青春十八歲^0^
馴刀者: 我和某個打死不承認自己是千年老妖的前輩不同,我是成熟穩重的一千一百一十八歲。

3性別是?
天策真龍:來人啊,把問這個問題的人拉出去砍了!
馴刀者:砍了之後尸體再扔進海裏去喂魚。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天策真龍:成熟穩重、豪爽大方。(……)
馴刀者:沉著冷靜、堅忍外向。(……)

5對方的性格?
天策真龍:彆扭!
馴刀者:白目。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天策真龍:那麽古老的事,誰還記得啊?
馴刀者:早忘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天策真龍:不都說忘了嗎?
馴刀者:(想了一想)小鬼?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天策真龍:全部!
馴刀者:哪里都不喜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天策真龍:沒有。
馴刀者:全部。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麽?
天策真龍:當然。
馴刀者:不好。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天策真龍:馴刀。(從來沒有正確念過人家名字的笨蛋…… 這到底是誰的責任啊?)
馴刀者:天策……
(欲伯:爬蟲。)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天策真龍:現在就很好啊。
馴刀者:正確地稱呼大名是待人的必要尊重。(那麽就是說不應該叫馴刀而應該叫馴?馴刀者:……)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天策真龍:獅子。(金毛獅王?)
馴刀者:猴子。
(欲伯:爬蟲。)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天策真龍:有孤不就够了嗎?
馴刀者:我從不做那種擺明是浪費的事。

15那麽您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天策真龍:馴刀。
馴刀者:……算了,我要的反正都不可能實現。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麽?一般是什麽事情?
天策真龍:有話不好好說自己胡思亂想,獨占欲還超强,動不動就離家出走。
馴刀者:自以爲是不用腦子,這種例子太多了,還需要舉例嗎?

17您的毛病是?
天策真龍:孤怎麽可能有毛病?
馴刀者:毛病?那是什麽?

18對方的毛病是?
天策真龍:暴力傾向,熱衷於謀殺親夫T T。(龍主我同情你……)
馴刀者:多如牛毛,懶得舉了。

19對方做什麽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天策真龍:有心事却不告訴我。
馴刀者:不顧大局任性妄爲。

20您做的什麽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天策真龍:……這個問題孤想問很久了。
馴刀者:我基本上是做一件忘一件,唯一能够答復的就是,很多,非常多,多得數不清。(也就是說,故意的……)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天策真龍:密不可分。
馴刀者:(笑眯眯)想知道嗎?(……)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天策真龍:什麽叫約會?
馴刀者:呵呵,等下要和我去約會嗎,美人?(>_<)

這兩個問題看來不用回答了。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天策真龍:你還沒告訴孤什麽叫約會。
馴刀者:(笑,笑)等下就帶你去。
(打死我也不敢去>

台長: dong(東)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