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1:28: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歌推薦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 梁靜茹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 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 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 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盤大雨 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為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併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 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為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http://tw.youtube.com/watch?v=j6gfSpFQZlo&feature=related






明明很愛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Cho Woo Jin 合唱:品冠/梁靜茹

(女)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女)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男)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合)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拼命讓我更滿意

(女)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男)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女)打敗情敵 我的唯一

(男)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女)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男)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
(女)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男)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女)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男)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女)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

好笑的MV:http://tw.youtube.com/watch?v=JK-oDijqlI0&feature=related




左邊
詞:嚴雲農 曲:溫奕哲 主唱:楊丞琳

總是忍不住寂寞 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 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W_CUuIsA_UI&feature=related

台長: 魚魚ˇ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新歌詞好動聽﹡° |
此分類上一篇:神秘嘉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