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1:35:04| 人氣1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家的新朋友^^超可愛的唷!!

大約前天~寶貝下班回來

寶貝說:樓下怎麼多了一隻乳牛狗?

我說:乳牛?那一定很可愛囉??

寶貝說:恩~就跟牛一樣的顏色

我說:那我要下去看他

咚咚咚的~我跑下樓

一開門~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窩在那邊

啾啾啾的把她叫過來

他開心的搖搖尾吧~走了過來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但是讓我多摸幾下後就很安心的讓我摸

還會跟我撒嬌呢!!

真可愛!!

他滿白的

不知道是走丟還是怎樣

而且他已經結紮囉!!

隔天~寶貝回來又說~那隻乳牛還在樓下

我就很開心的說~那我要去買晚餐

今天晚餐吃雞腿飯

那這樣牛牛就有骨頭吃囉

吃完晚餐後~我把骨頭給牛牛

(因為它是乳牛~所以就不自覺的叫他牛牛~還滿可愛的~挺適合他的!他應該滿喜歡的)

他很乖唷~給她吃骨頭的時候~叫牠坐下他會聽得懂

跟當時旺旺一樣呢!!

吃完後~給她摸摸~跟她玩玩~~他真的很愛撒嬌

之後就上去了!!

半夜了..

我睡不著

因為8.9點的時候有小睡一下

因為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想說去找牛牛好了

咚咚咚的又走下樓了

一開門~牛牛就趴在地板對我搖尾巴!!

他躺在一個粉紅色的大浴巾上面~

旁邊還有一碗好大碗的狗食~

看來~也有人很照顧他^^

他的浴巾好像很舒服依樣呢!!

他現在尾巴會越搖越大力了~讓我很開心!!

半夜的溫度涼涼的~很舒服!!

我就帶著牛牛在樓下走走!!

他很乖耶~會乖乖的跟在我旁邊!!

叫他也會停下來!!

走了一圈~差不多了~

該走回去了!!

走呀走~走著走著~到家裡樓下了

但他卻不轉彎~反而一直直走~

我很怕他還想玩~或是他想去哪裡~

結果~他到管理員房子旁邊轉了彎~很久沒有出來

我就去看看~

原來~那邊有個花圃~他在上面便便!!

很聰明捏!!

知道不能在路上~就跑去花圃~才不會讓人家踩到

(但不知道花圃可不可以耶)

他真的滿有教養的!!

便便完~就很可愛的自己走回原來的地方!!

最後~在跟他完一下!!

我坐在樓梯上~

故意不摸她~~他還會很撒嬌的一直鑽我的手~要我摸她!!

哈哈~~太可愛了吧!!

 

今天~我要先回家一趟~

想說~回家時~順便幫牛牛拍張照~!

但下樓時已經沒有看到他了

我很灰心的要離開..

才一下下~牛牛就從不知道哪邊蹦出來!!

哈哈~~趕快幫她拍幾張照^^

超可愛的呀~~身體很像大麥町唷!!

 

 

之後~回家的路上(離寶貝家不遠)~~我又遇到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朋友!!

他不是我前陣子遇到的流浪狗嗎??

我說他很像黃金~只是黑色的~很可愛~很愛玩~

他還會上我的車呢~還一直跟著我那隻!!

原來她叫朱蒂

他現再被一個國小的老師收養~

養在一個麵攤前面!!

他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很喜歡她!!

讓我更驚訝的是..

他居然還記得我呢^^

讓我超開心的~~一直撲我..(挺掉毛的)

他的個性還是依樣~超可愛的!!

(差點想養他呢)

茱蒂旁邊的叫妞妞

來個旺旺跟小黑的帥照吧!!

 

=============================================

PC10/1換了新樣式

目前認為~沒有很好用耶!

可能還用不習慣吧= =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大海我來了(更新)(照片刪除)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度烤肉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