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2:15:2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改好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拉...

花了一早上的時間...

終於把報台的語法改好了^^

原來改語法這麼好玩!!

好有趣阿....

大家看得出來我改什麼嗎??

我改了...

背景
游標1(游標指到網頁時)
游標2(游標指到超連結時)
小時鐘
跑馬燈

本來可以改更多的說...

沒想到...

居然只能改五個...

要不然其他的會顯示不出來...

我本來還想多放幾個計時器...

多做幾個跑馬燈...

改字體的顏色...

可惜...

只能更改5個...

我的字體顯示不出來啦...

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耶!!

因為...

背景是..

將將 =

ANNA SUI 搭//*

超正點的阿!!

游標也超可愛的!!

小青蛙跟小母雞!!

超正點的~~

語法真的很好玩耶...

把它改成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到心情就很好....

[[YA!逼]]

花了這麼多時間還真值得...

其實語法並不難~~~

只要自己去摸索就會懂得^^

☎☏☎☏☎☏☎☏☎☏☎☏☎☏☎☏☎☏☎☏☎☏☎☏☎☏☎☏☎☏☎☏☎☏

想要知道要怎麼把自己的報台用的漂漂的嗎??

那就留言吧!!

如果有不懂的人..

我可以免費教大家唷!!

因為連我這個笨蛋都會了...

那表示真的超簡單!!

我會用最簡單的方法教大家!!

請發問吧^^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暗號!?
此分類上一篇:改圖之繪圖軟體....不暸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