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2:46: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去櫃姊那邊看看..

因為要幫人家買東西~

所以就去看看囉!!

超期待超開心的!!

不知道會看到什麼新商品!!

果然..

一去就看到最新的ANNA SUI+KITTY的魔法提袋

還不錯耶!!

滿可愛的..

不過還好..

我不是很想要!!

感覺質感還好..

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KITTY

還有看到魔法吊鏡..

也是很可愛啦!!

滿重的..

但還好囉~不會很想要~

如果是ANNA SUI的小魔女~我可能就會很想要吧!!

不急~以後再說..




還看到一款化妝包!!

跟一條手鍊..

^^

哈哈~~

便宜便宜!!



下禮拜還要再去~~

不知道又有什麼新品!!


每次出門最期待的就是去那邊~

真想每天都去~~

還好他的東西都還滿多的..





我發現..

不一定要去板橋~西門町~台北市才能好好逛街!

其實..

去一個傳統的菜市場~

也可以看到便宜又超值的東西..

哈哈..

我愛上菜市場囉!!

包包~便宜~

鞋子~便宜~

一堆東西~便宜..

為什麼一定要買專櫃的咧?

又不一定比較好!!

去專櫃買就代表有錢嗎?

我想並不是吧!!

真正有錢的人~去哪買都還是很有錢吧!!

今天看到這個大魔鏡的真面目囉!!

哇~~真的超大的!!

好重唷!!

超有質感的~~越來越想要了!!

不過好貴><

要1200...我的天呀~~

還不就一面鏡子嗎?

買那種可以照全身的搞不好都還不用那麼貴咧!!






但...

我還是很想要!!

雖然不能隨身攜帶..

但擺在家裡的梳妝台就很夠正點囉!!




對了..

聽說4.5月中旬時~

會出一個小型的梳妝台

就跟櫃上的那種依樣~

不過是比較小型的...

天呀..

好想要唷!!

一定美翻了..

我要買我要買!!

不過不知道多少錢吼..

真期待!!
超級無敵大鏡子
魔法提袋+吊鏡

注意:KITTY頭上的蝴蝶結變囉~~變成ANNA SUI的經典蝴蝶唷!!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nna sui ♪ ---* |
此分類下一篇:Dolly girl By ANNA SUI
此分類上一篇:獨家:[新聞] 2008 ANNA SUI 春季彩妝 繽紛晶亮糖果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