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2:38:56|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對號入座的人~麻煩"妳"滾出我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沒有特別指明誰..

那個人看了自己心裡有數..

這篇其實也不是特別針對他..

我要跟所有的人說..

這是我的報台..

我喜歡打什麼就打什麼!!

我沒有指名道姓得罪人就好了..

不要因為你看了不爽~就來我這邊該..

如果你看了不高興你可以按關閉不要看..

沒有必要還來留言聒聒叫..

我並不需要承受你的該該叫..

尤其是特別愛對號入座的人..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

人家說一句王八蛋你就覺得人家在罵你..

那我勸你還是離開我的報台吧..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口德..

說話經常造口業..

唯一專長就是嘴巴賤...

對於不高興的事~我還會繼續罵下去!

所以勸你還是離開吧..

不然到時你會以為我罵你祖宗18代..

我喜歡在這邊渲洩我的不滿..

你能拿我怎麼樣?

最主要是你不要來看就好了...

怎麼樣?我就喜歡大喊王八蛋~

王八蛋~王八蛋~真是王八蛋~超級王八蛋!!

ㄌㄩㄝ~~~~臭王八蛋~死王八蛋..

怎樣?

哎唷~說了這麼多王八蛋~你會不會以為我再罵你呀..

哎唷唷~~可別對號入座呀..

還是特別說明一下好了~免得有人愛對號入座~免得有人覺得我再罵他~

然後又要威脅我~說什麼我公然侮辱~要找IP~存證告我之類~

我才沒那麼多美國時間陪你練口才

我的王八蛋可是對天大喊唷~

可沒指名道姓唷!!我可沒說是"你"阿!!

不要又對號入座了..

我活了這麼久~沒看過有人這麼愛當王八蛋的..

這次的事件~還真讓我大開眼界呀..

哈哈..

說的對..

我真的是沒"見過世面"的"小鬼"

我還真的沒見過有人這麼愛當王八蛋..

這次~讓我多了解到~這個世上有人愛當王八蛋!!

另外~沒錯~我的確是個小鬼..是個年輕~有本事濃妝豔抹的小鬼!

但我有得"年輕"被叫小鬼..

你有嗎?

你只有歐桑的份!!



我以我的年輕引以為傲呀!

哈哈!!



惡靈快滾吧~~

別干擾我的報台~

別來我這邊亂!

我這邊不歡迎髒東西!!

請不要把你的骯髒帶來這邊~

污染了我的報台

快點離開吧!!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結果會是如何呢?敬請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滷味&碳烤大車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