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22:51:0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爭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的感情是我一點一滴努力付出來的
跟你的婚姻是我一點一滴努力爭取來的
一切都很艱難
我以為越是辛苦得來的..才會越知道果實的甘甜
我以為會苦盡甘來
古人不是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嗎?
從結婚後我就跟珍惜跟你一同生活的日子
失而覆得..讓我相信我們的緣份不淺

你有次跟我說過..你很少跟我提你內心感受的事
常常都是你看我的部落格..聽我在說
你不開心..生氣..也都很少表現出來
反而是我..說完了..有改善那氣也就沒了
如果你因為我而不開心..或生氣時..也能像我這樣發洩出來
今天也不會這樣了吧!?

常常你都是很淡定的告訴我..感覺你無關緊要
所以我也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想說的是..
我們能認識交往到結婚不是個錯
錯是錯在我們沒有溝通過
能夠決定要在一起相信我們也都經過深思熟慮
這4年一路走來也真的不簡單啊~
都已經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事
有什麼會不能再繼續的?
我不會讓錯誤的事再發生
更不想讓我們的愛情就這樣結束
讓我們一塊努力變好..
我不會再讓小事圍著你打轉
你就去做你的大事
我會乖乖做你的小女人老婆..賢內助
做你們江家的好媳婦..跟家人好好相處..慢慢打成一片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直一直走下去好嗎?





台長: 傻瓜女人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火爆浪女..咻咻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