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12:34:4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最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5月25日我最大
好多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但是我一點都不會..不是經驗豐富
而是一點期待都沒有!
這是我的第一次..是我先生的第二次
在一切婚禮都已經從簡下..我的公公仍是對這場婚禮覺得很丟臉
我不知道他是丟臉我..還是丟臉什麼
他怕人知道.也怕人來參加..更怕以後要還禮金

為什麼我堅持一定要婚禮..?
就是希望他們可以搞清楚我已經是你們家的媳婦了
請給我該有的尊重及應得的態度
雖然我不是你們重金娶來的媳婦
但我自認從沒做什麼傷害或對不起你們家人的事
別一付把我當外人的感覺
也別一付高高在上..自命清高的樣子
每次想到這裡..我就會覺得超不公平
一切都像是我在倒貼!!
別人不用做很多..就可以得到應得的
而我做的再多..就像是多餘的
我先生動不動也只會幫他的前妻說話
叫我怎麼能不天天跟他吵架咧..
真不敢想像以後會是怎樣的日子......









台長: 傻瓜女人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都是我想太多
此分類上一篇:誰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