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5:11: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婚禮的喜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們開始要準備我們的婚禮了

終於有要結婚的感覺了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特別是要去拍婚紗了..嘿嘿~

以前常聽已經結婚的朋友說..準備婚禮會讓雙方吵架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好~

老公很疼我..讓我自己挑想拍的婚紗..想吃的喜餅..以及想宴客的地方

這陣子帶我東奔西跑~也辛苦你囉!

想到可以和你過一輩子..嘴角都會微微上揚^^

 

雖然不是世紀婚禮..不過我覺得一定會很特別~

好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台長: 傻瓜女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冷戰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是我在倒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