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3:29: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喜愛地獄,你便身處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陣子的心情總是非常愉快,常常也是笑容滿面

那天飛輪後回家的路上,正中午的太陽異常耀眼

迎面而來一堆雪白的飄浮物,經過陽光的夢幻折射

使我滿心歡喜地驚呼

天呀.....這擁攘的市區裡竟然有著飛滿天的蒲公英.....太美妙了吧

真是不可思議,真覺這真是太棒、太漂亮了

但當它快撲到我臉上時,基於本能還是下意識閃了一下

便發現,那只是一大堆的棉絮或是一些不知是否乾淨的莫名東西

竟就這樣片片飄在比我在高一點的高度,真的是滿奇怪呀

不過當我天真誤判為蒲公英的剎那,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能幸運看到這麼美的景色,而且在市區

想一想也真是眼花的很誇張

但那時心底無以倫比的喜悅,是很特別的感受

回想某天讀的 學著喜愛地獄,你便身處天堂

是的,當我心情這麼愉快,即使雜物也能看成蒲公英

汲汲營營的日子裡,常常都是一堆惡夢

在這紛擾的社會中,若要抱怨,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沒完沒了

但是最近,真的心情很好,近而之也改變了我的心境

想什麼也開心,看什麼也順眼

即使我真身處地獄,也能如同在天堂 

處境由不得人 心境操之在己

為什麼我們不能天天上天堂?

 

台長: 娃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日誌 〞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願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