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9:23:4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融冰大作戰─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于可.你要不要承認你所犯的罪行?!”法官說..”假如你認罪你是可以緩刑.但你在那麼嘴硬本官就要判你無期徒刑!!”...
...’我要承認嗎?!!”于可想..”但這跟本不是我做的為何我要幫那些壞蛋頂罪呢?!”....”我不承認..就算我要被判死刑我也不會承認..”于可大聲的說.”那名明就不是我做的!!”...
”你不承認是吧!..證據在這..”法官很冷血的說..
”那..那不是剛煦哥哥留給我的?!怎..怎會留在那裡難道是我不小心放在那裡?!...”于可的臉色變蒼白了...
”你要不要承認阿?!法官自信滿滿的說...
”我說不是我就不是我..明明就是個叫PW...”于可驚慌的說...
”閉嘴.”.那個小賤女怎麼會知道這個組織..不能在留他了..”本官判你無期徒刑...
”什麼?!..要我一生待在那暗無天日的牢房裡我寧可去死...”于可說...
”可以阿..先關你個十年在抓你去槍斃..就這樣退堂...”
于可的臉白了...但他萬萬不知道其實這裡所有的公職人員都是PW的人..
* * * * * * * *
二年後....
[美國...
一陣呼叫鈴響起...剛烈從床上跳起來去接...
”剛烈.你現在馬上過來有很重要的任務要給你...”另一邊的女人命令著說..
* * * * * * * *
”有何任務需要一大早就把我吵醒?!...”剛烈的起床氣是人人都怕的...
”哎呀呀..這你就不知道..”女人笑到嘴都快裂開的.”這次的佣金可是10億美金耶...你只要在下星期6去森山機場把某個高官給殺了就好了.事成他會再多付你十萬美金..”
”隨便你..我現在想去透透氣...傍晚的時候再回來我不想每天都呆在這裡..”
”好啦..別太晚回來...”
* * * * * * * *
”兩年了是吧?!...一陣好無生命力的聲音傳出來
”欸欸.不要裝死阿...!”一名管守監牢的女警刻薄的說..”便當拿去吃阿”..
便當?!這種幾口烤焦的飯加上一些被蟲蛀掉的葉子就是于可一天所吃的食物..
于可接過來..狼吞虎嚥的把這人根本不能吃的食物吃完...
”瞧你吃的模樣跟豬差不多...”女警嘴尖的說.”不過豬還比妳還有人性殺了那摸多人剩至連自己的養父也不放過.實在是太可惡了..”
這種話于可以經聽膩了以致他不再哭..認真說他跟本已經沒有感情了...這兩年他遭受所有人對他的辱罵連他小時後的玩伴跟本都不相信他..他的心中只剩下恨..他恨PW組織..他恨剛烈..
”爸.媽.你們為何要拋棄我...”于可想著...”你們不是說好要帶我和剛煦出國旅遊..對哩.你們是被別人害死的...那個人是誰?!...”于可盡力的去想..
”沒錯.就是一個較剛烈的人..不僅殺了我的父母還殺了大叔..我一定要把他殺了以報殺我的親人之仇...”于可手中握著剛煦留給他的機票.那是他偷偷藏在衣服裡而沒有被蒐走...
”爸媽.大淑我會幫你報仇..就再下星期六..美國森山機場...”于可堅定的想並思索著如何逃獄...
* * * * * *
哈哈..有沒有比之前長很多阿?!...
當然我在圖書館打搭...
要不是蕭東桓那個死智障把我的主機關掉這段我早就打好了的說..
話說..組別已經分好了...
本人我是以吊車尾的近倒數理組...唉唉~
老姐還建議我去人文組咧...
不過進人文組的也要加油嘿...
只要努力一定能達到目標...
不要認為不可能一定會比別人差...
努力去做..不可能也會變有可能..
如果還沒做之前就不保持著希望那才是不可能...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豬朋~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 0 小說0 o.. |
此分類下一篇:溶冰大作戰─5
此分類上一篇:融冰大挑戰-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