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3:46: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重要?聖誕節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個問題@@

我第一次想問!

因為在我的觀念~

就是聖誕節重要~

跨年固然特別!一年的結束新的一年開始

跨年人群一起起鬨開PARTY慶祝看著演唱會表演

一群人跟著倒數

固然是狂歡夜~但結束過後ㄋ!!

也只不過是在年份上多了一個數字!

我終於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對於我而言~聖誕節為何重要~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聖誕節總是會在教會過

因為~從小的聖誕節!就是溫馨和關懷~

過著不同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一家一戶的表演團聚

耶穌誕生的日子!原來在我心中已經立下一個地位了!

記得問過妮妮~他說~聖誕節有什麼好過的

只不過是大家慶祝行憲紀念日~然後~喔~就過了

當下我不懂什麼意思~壓根也沒想到為什麼只是~喔!一下就過了~

想想~也是真的押!一般聖誕節不上教會的人~似乎!真的都不太過

聖誕節的!也許~只是因為是的節慶~有禮物收想送禮物罷了!

但這問題!哈哈~我也想太久了霸!挖哈哈

**********************************************************

我絕得~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是特別滴!

我想~你也很了解我~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不想跟你就降子失去聯絡!因為~

沒有什麼能拆散我們

即使我們都有很愛的人了

但是~我們有孽緣~不要忘記了!

我一定要當你身邊待最久的女人

挖哈哈!!

你知道我在講你滴~挖哈哈

台長: °CARO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