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0:47:23|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鑑定團狗狗會開根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出寫真集的唐治平與水果妹柯以柔,帶著愛犬參加東森綜合台寵物鑑定團錄影,礙於家中無法養狗的唐治平,特別帶著公司所養的巴戈狗「發寶」上節目,柯以柔則帶著只有二個月大的黃金獵犬「多多」第一次亮相。唐治平的發寶在節目中,拚命擋住主持人曹蘭搶足鏡頭,曹蘭笑說:你家的發寶有藝人的特性,還知道上節目要搶鏡頭。唐治平說:其實牠是我們公司的第十九位藝人,而且每次我帶牠去散步,走在路上大家的眼光都在牠身上,都沒人看我一眼!

超級愛狗的柯以柔從小就與狗的關係密不可分,小時候爸爸曾發行狗狗雜誌,家中更是曾經養過高達18隻的約克夏,而身軀嬌小的柯以柔現在家中共養了二隻狗,除了「多多」外還有一隻七個大的拉布拉多,她說:我以前都是養小型犬,所以抱起來很輕鬆,沒想到七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犬這麼重,我幾乎已經拉不動,所以只能騎著機車溜狗!

節目中介紹了一隻會「開根號」的黃金獵犬,主持人曹蘭不斷的出考題考牠,沒想到聰明的黃金獵犬都能用叫聲次數精準的算出答案,曹蘭說:我連用計算機跟牠比賽,都還輸牠,真是甘拜下風!另外,還介紹了為狗狗量身設計的運動健身溜狗車,可以讓主人帶著狗狗安全的騎車兜風,摩登的造型,讓柯以柔及唐治平愛不釋手!

台長: Aloha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犬園地人類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身價千萬德國牧羊犬
此分類上一篇:兩歲童掉池塘狗狂吠救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