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4:48:35| 人氣9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们~~求你們合作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車車


晚想說把公司這隻孤單老人(Butter)帶回家玩一晚~讓他感受一下家庭ㄉ溫暖

確也是我隔日早晨的惡夢~~~ >\\\\\<

當天晚上~~奶奶擔心我家那ㄍ寶貝安安~~早上她不在那安安就要一個人在家ㄌ

這在我家是非常嚴重ㄉ事ㄋ~~如果你不希望地板上塗上滿滿ㄉ特殊有機物質(大便)

千萬不要讓這隻有嚴重黏人ㄉ狗一隻狗放在家裡~~

所以只好認命接下奶奶的懿旨~~隔天帶著兩隻胖腸上班(5+6=12 kg)你沒看錯共12公斤,不是我計算能力有問題,是兩隻的小數點我不好意思寫了,總重12公斤,內心在哭喊,太重了吧

早上到了,讓人更抓狂的是,下大雨

於是我拿出許久前買的推車,還好有買,不過推推車上公車~這真的很害羞耶~很怕被趕下車

我辛辛苦苦的稱著傘and推車車~他們倆之在有遮雨罩的車車裡給我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他們兩隻乖乖的~一切我們就偷偷的度過也就罷ㄌ

偏偏一上公車~~那隻Butter居然給我對乘客吠     囧rz

超怕司機叫我下站下車的~而且乘客都用怪怪的表情看我>\\\\\\\<

還好終於到達目的地~他們依樣在車車裡玩~我一樣推著車車又撐傘

我都淋濕了~你們還一直玩(好痛苦的早晨押)

台長: 安媽
人氣(9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安安 |
此分類下一篇:腸腸團圓 >w<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的狗狗都吃什麼飼料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安媽: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發生過最糗的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6-04 10: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