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1:51: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心情不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情不太好

受不了...。



昨天沒有打報台,

因為沒電腦用阿!

現在有人很努力的在樓上練習走臺步,想要在樓上陪她也不給我陪,

不過卻很欣賞她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

競爭很強烈的行業...。

開水與白麵包哪個比較重要?

很像有人正在吃著麵包,而我卻在旁邊餵她喝水

她兩個都不缺;那...我擁有什麼?

只是個配角,下台之後 沒人會記得你又或著知道你是誰。

只是讓主角更有發光發熱的一面

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不知道...只是希望妳好就好

我不喜歡當主角 小小的配角我已經滿足

只是不知道主角會不會記得曾有人幫她演過這齣戲。

什麼都可以啦...因為我是自願的...

妳以選擇的路 我只能付出一點小小的關心

或許以後離別妳不會記得

但我卻會記得我曾為我的最愛付出...

現在只想妳抱著我...



台長: 菊花王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