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1:19: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一直下...想出去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下著大雨,所以我...又沒去上課了!
唉~再加上今天端午節,總共就休了五天假了
不知到學校的操性成績爆掉了沒?
希望不要啦~我都還沒轉學呢 只是轉學的事情都
還沒有跟我娘講,她會不會答應呢?



現在每天都只想陪在你身邊,
哪都不去也可以 只要靜靜地
一直看著妳!
看到自己睡著zzzZZZ
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不過我知道妳喜歡在外面,
但是每天都下著雨 我也很想帶妳出去
希望下禮拜不要在下雨了~
(衷心懇求)


晚上買了很多東西吃喔,
進步了~開心!


今天妳又提著大包小包去坐車
而且又下著大雨...

等妳洗完澡後幫妳按摩~




台長: 菊花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