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2:22: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同學會之後就沒消息的人,
竟然從我同學口中說有他的消息,
心中真是錯中複雜.....
雖然從以前就很想知道你的狀況,
但知道你的消息後卻很沒種的問你的狀況,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懦弱,
討厭自己的個性~~


在你還是讀高中時,
因為我做校車所以偶而還會遇見你,
遇見時難免心中的喜悅,
但到我高職畢業時,
除ㄌ同學會聽到同學再說你沒考上時,
我不知道你是否因為沒考上沒參加同學會,
同學會那天我一直在看有沒有你的蹤影,
直到確定你沒來時,
心中真的很失望,
因為我覺得唯一可以見到你的機會.....沒ㄌ....


到同學會結束後,
同學約說要去墾丁去玩時,
你也說要去玩的時候,
我真的開心的不得了,
去墾丁的前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興奮還是怎樣,
竟然完全睡不著覺~~


到墾丁我們跟同學玩ㄌ一天,
雖然你我沒什麼交談,
中間還因為你的糊塗,
還把車鑰匙用丟ㄌ,
因為當時我是自己騎車還說那就跟我騎一台車就好ㄌ,
但是你卻忘ㄌ你還需要載一個人,
害我有點哭笑不得~~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你近在咫呎)
我又失眠ㄌ....
隔天因為有人要回去打工,
所以你也跟著先回去ㄌ,
那天早上你看到我不知道是真的知道我不舒服,
還是開玩笑的跟我說要載我回去,
不管是哪各原因,
我都很開心,
至少我們有交談ㄌ(我很好笑ㄅ,就因為這各原因),
但是我還是拒絕ㄌ,
因為至少這次出來玩是我約人出來的,
中途跑掉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ㄌ你,
我也玩不太起來ㄌ~~


這次在知道你的消息後,
同學說要給我msn但我一直不敢要,
可能我在怕ㄅ,
怕你根本忘ㄌ我是誰....
怕你已經有ㄌ女朋友....
或許我還沒有心理準備知道這些消息ㄅ,
可能回憶我們在一起的種種經過,
會比知道現實的消息好ㄅ....
我是個愛逃避現實的傢伙,
因為總覺得回憶總是美好的....
不是嗎???

台長: 希望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