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0:12: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境真的差那麼多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評完圖可以回家ㄌ~~
等待多日的一天終於到來,
回家之前還問姐姐要不要吃這邊的東西,
我就帶著四個鴉片粉圓回家,
雖然這次回去火車上一堆人,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因為回家的感覺真好~~


一回到家,
姐姐本來要約去逛街買東西的,
但是那天我真的有點累.
所以就改到隔天我們才一起出門逛逛,
中午出門因為前天我未來的姐夫跟人打賭輸ㄌ,
結果就請我們去吃上闔屋,
裡面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
我完全忘ㄌ要顧身材這件事ㄌ,
開始的猛吃(嘻嘻),
好喜歡他的冰淇淋喔~~
真是幸福~~


開心的日子果然是過的很快,
一天很快的就過ㄌ,
隔天姐姐他們又回去大陸工作ㄌ,
心中真的有種失落感,
又要等到兩個月才能見到姐姐他們,
而我也要回來台南繼續過著我不喜歡的生活,
讓我覺得台南真是個討厭的地方~~


結果才回來兩天馬上跟我同學處的不好ㄌ,
本來也沒想要來寫報台,
也是敗他所賜ㄅ~~
平常他跟我開玩笑都行.
今天跟他開一個玩笑他就生氣ㄌ,
還說我愛生氣,
真的無言到極點....


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好累...好累唷...
真的是我不懂得他們的幽默,
還是我們的幽默和生氣點是那麼的不同,
我想要找到真正的好朋友很難ㄅ~~
不管怎麼作都不對,
這種日子真的好難過唷~~
一學期怎麼會這麼漫長ㄋ~~
像是各遙遙無及的天邊一樣,
讓我像是期待不到.........

台長: 希望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