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9:52:2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報台惹~~
這次要打的是<去年>聖誕節那天的回憶....
雖然說聖誕節也才不過是幾天前的事..
但一跨完年就覺得是好久以前的事惹~~
好啦...廢話不多說嚕..
就說說我記憶裡的那一天聖誕節吧!!
那一天我還沒有找到工作..
所以就先去我舅舅店裡幫忙嚕..
而下班後我就先坐車去學校...
因為我們大家要一起慶祝聖誕節..
所以就買了烤火雞&披薩外加麥當勞的可樂嚕!!
但要慶祝也是要等大家下班後嚕~~
於是我跟大馬及小步...
就先去環亞逛逛<因為小步想買外套哩>
之後就巧遇ㄌ胖胖...
所以4個人就一起去逛環亞拉...
之後晚一點就去小巨蛋麥當勞等大家下班哩!!
......5點半到了
大家都到齊哩~~
於是就開心的吃烤雞惹....
但快樂ㄉ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間竟然6:18了~~
我看到時間後嚇死惹....
因為要遲到ㄌ拉!!!!!
而我又偏偏是副班長的說~~
所以就用最快速度飛奔回學校!!
但你也知道...我才剛吃完東西..
就用跑的回去~~
想必一定是肚子粉痛嚕...
但不遲到比較重要...
好家在那一天<星期二>第一節是英文課
因為英文老師都會晚一點進來..
但我到的時候老師已經來了!!
而且一進去全班都在看我...
超丟臉的說~~
後來我問同學..他們說老師才剛說完副班長怎麼遲到ㄋ
我就進來了!!
好尷尬的一天喔~~
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遲到的特別經驗嚕!!
哈...先到這邊~~
晚點再打跨年那天的情形!!

台長: 小夢夢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