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3:39:15|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片男*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新莊陪小胖子看書

很無言

因為沒位子



所以在樓下的活動中心看

整個很好笑又很無奈

只有六個字


他媽ㄉ吵死了



我們總共因為太吵的關係出去哈一根再進去

太多根了   哈


還有很好笑的

隔壁兩個國中小妹妹

被一個怪怪阿伯搭訕

但是呢 聲音是非常的大聲

而且一開口就問:妳們有再看A片ㄇ?

靠北呵....我看一定是來找拍A片的吧 哈哈

太好笑了 還跟她們說 長的很漂亮 像仙女下凡

那兩個女生是白痴喔 還聊的很開心

我跟胖子真的整個笑死

結果那個人被趕走了

But 晚上的時候

換我們被他騷擾 靠 

我超怕的 好卒仔 哈哈

只想趕快走 媽壓

但是胖子很厲害 講一些白爛話把他氣走

重點是 他一直跑來 靠腰

明天不要再讓我碰到他

靠.....


我訝異的是

他有小孩 還兩隻

= =

台長: Dog#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s㊣ |
此分類下一篇:睡得著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go go 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