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3:28: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之餘帶點歡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終於..好了ˊˋ
緊張..老師還對我說:你看!你有認真跟沒認真怎麼差那麼多!
= = 那是因為我突然忘掉啦..妳就叫我回去阿ˊˋ無言

這禮拜都要早起 很累 但站在那 觀察到很多東西
其實每個地方好像都有好玩的事情 呵
別去抱怨 就好 一切都會很美好

但很氣的是 糾察很機車自以為
再扣分再扣阿 都要被你扣到負分了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我想你很沒人緣吧
唉 一點轉圜的餘地也沒有 換做是你 
我想你的頭腦跟我們的不一樣 哈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瘋了 真的瘋了
笑到一個不行 尖叫連連 哈
笑的很累 還有中暑的傾向
下午變的很不舒服 很冷 頭昏
可是快到放學的時候 好多了
等等要去休息了

明早要撘幾點的車咧
bus what time


pic九份之旅 黃金神社的附近 哈

台長: Do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