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06: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颱風一個接一個....
台灣淹水 人民怒罵 政府總是處裡的不恰當
可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就是土地濫用的結果
要怨天?!
天說...一百年前和一百年後給你們的都是一樣的
怨我對嗎??

怨政府?!
官員說...那都是別人的錯...
抱歉..我要去練踢皮球

怨捷運?!
捷運說...要方便的是你們 沒策劃好的也是你們
反過來怪我??與我何干啊!!

水淹進家裡頭...哭...來不及了...
為了什麼台灣滿目瘡痍?!

台灣 何時變的如此脆弱??
竟如此不堪一擊...
地震 ... 颱風 天翻地覆

或許我總是偏激...或許我一直愚昧...
或許我只是沒有地位的小孩....

但我懂...自然生態...自然環境...比什麼都重要

我不懂...為什麼不聽勸的人這麼多...

不懂...為什麼不怕死的人這麼多...

還是不懂...為什麼學不會教訓的人這麼多...

教科書上沒有...新聞有....

考試卷上沒有...報紙有....

現在連學測題本都會出現...慘痛的災情...
為什麼總是有問題...沒有答案...


台長: 黑色小笨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