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0:14:54| 人氣1,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 2010/11/23 - 台北花博 Flora Expo - 圓山公園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來為各位大略介紹一下

花博各個園區裡哪些館是要預約券

大致上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看吧

 

圓山公園區




爭艷館
-以前的中山足球場

這裡沒有限制進場人數

所以不想排太久隊伍的人

可以晚上在進來欣賞



以前的座位改成花束

花樣會不定是更變




目前爭艷館裡是蘭花展








志工跟我說這種蘭花在爭艷館旁邊的商店可以買的到喔



好像蝴蝶的蘭花喔 ^_^

 


名人館

這裡以鄧麗君為主題

運用花卉, 音樂和名人的元素結合高科技的技術來做互動

這裡需要事先領預約卷

依照預約券的上的時間進場參觀

 

具我偷聽到的消息

名人館一天只放發2千多張

我有次近中午去領預約券

那時發到晚上七點半的

還有一次是早上10點去領預約卷

拿到的場次是下午三點半的場次



大家在排隊等進場的時間

根據官網介紹

這裡以前的青少年活動中心的辦公室







黑玫瑰






花語意鏡

全是紅玫瑰做成的




後面還有一個小廳

撥放鄧麗君的記錄片

據說還有教人製作押花的教室


 

流行館 - 遠東環生方舟

全花博園區內唯一個由私人企業贊助的展館

由超過152萬寶特瓶組成

兼具時尚與環保的綠建築












館內是活動平台

不定時會有時尚表演

這裡也不需要領預約卷

但是排隊隊伍極長

就連我晚上去都還要排快一個小時

可能和他們分小組進入並由專人解說有關

 

文化館-人文與花味的美麗邂逅

位於以前兒童樂園裡面

展覽民間藝術

 

這裡也不需預約卷

白天我看到排隊的人之多

還是晚上去優閒些

 



果雕






絲瓜做成的






米雕

真相館-面對台灣的真相



需要事先抽預約卷

透過3D劇場了解土石流的可怕

也讓人更加注意水土保持的重要性

只能說看完我都哭了.....

愛哭的孩子請自備衛生紙 >______<



 

台長: 小豆
人氣(1,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 2010/11/23 - 台北花博 Flora Expo - 美術公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 2010/11/23 - 台北花博 Flora Exp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