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06:32:4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強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XO早上有點餓,想吃點牛肉麵,現在是A.M.10好幾分,我在台北車站,突然想去之前常去的一家牛肉麵,他是手工麵條喔!!!!非常有彈性,配上店家得麻辣湯頭,真的好好吃,而且價錢低廉只要70元,好多好多牛肉,沒錯越想越心動,今天就去吃吧!!!吃完想吃的才有衝力,做人阿,善待自己的胃,不然等到年紀大了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人老了,有太多口禁,不小心就膽固醇過高、血糖過高............一堆毛病,那些不太胖的,甚至夠瘦了,一天到晚減肥,這也不吃,那也不吃,以後老了也別想吃,繼續減吧,值得嗎?為了漂亮,吸引男人的眼光,真是有夠膚淺的,吸引到男人,交了男朋友,結婚,男人搞小三,又離婚,想當初減肥,原來就是想要有這樣一段每天都在重蹈覆轍的經歷,說來還真是諷刺。但太胖的的確要減肥,原因就這樣這是一個注重外貌的社會,其次太胖對身體不好。扯太多了~~

 

走著走著,來到我想吃的店家了,太便宜的關係,所以很多人來吃,我叫了一碗麻辣牛肉麵,一碗滿江紅的牛肉麵來了,飄逸著紅燒的香味,每一口都留香,吃著吃著,這味道怎麼開始有點詭異,香香的紅燒味,怎麼帶著一股快腐壞的味道,我沒有想太多,心想可能就這個味道吧,這麼多人吃,應該沒有問題,就在我快吃完的時候,口中疑似竹籤硬硬的東西,我把類似竹籤的東西吐出來,猛然一看,天呀~蟑螂腳,所以剛剛腐壞的味道,是蟑螂的味道,我瞬間衝去垃圾桶,吐~~實在有夠噁心,吐完後,我把吐出來的蟑螂腳拿給老闆看,老闆沒有對不起,把70元退還給我,我想做小生意,不要刁難他們,但是以後我再也不敢踏進去一步,我的恐懼一直蔓延到其他的店裡,我變得很細心觀察,我吃的東西,直到沒有任何異物,我才敢吃,眼不見為淨,就算店家煮了蟑螂,只要沒吃到就好。

 

退我錢後,還是有好多人進去吃牛肉麵,那鍋有蟑螂的牛肉湯,我想只有我知道吧,就這樣賣到晚上,沒有人發現,只有我知道,那味道餘存在我心中,刻下烙印,揮之不去,原來蟑螂的腳像竹子一樣,可以做筷子了,原來蟑螂的味道是這樣子的,這是沒人想要的回憶,可是卻有不少人擁有。

台長: 小魔女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