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3:40: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就是小薇生日^^

9點多呢


就約在上濱等啦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安平出發啦^^

早上的安平真的一點也不熱耶!!

超涼的

唯一的遺憾是

很多海灘都被填平了ˊ˙˙ˋ

害我們好失望說...

後來我們還是找到一個遊憩區啦^^

不過那裏的浪

還真是說不出的奇怪

浪線也未免太長了吧==

害我們玩的都怕怕的說
不過到後來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唷^^

但是小薇也未免太膽小了吧=.=

好像怕海浪把他捲走似的

哈哈

所幸在我的鼓勵與誘惑下

她還是玩了起來啦^^

哈哈哈~~~

把腳腳泡在水裡的感覺

真的是說不出的舒服耶^^
因為沿著海岸邊走邊玩

往回走的時候

怕海浪的力量把我們衝倒

所以就手牽手一起走過海岸

那種感覺

好像我們瞬間老了50歲一樣

感覺很安定

很放心

哈哈~~

我還剪了一個海螺給他說...

後來他卻減了一個更大的給我

=.=|||

在洗腳時

突然發現天氣陰陰的

是下雨的前兆

於是趕快衝去安平豆花吃東西順便躲雨

果然猜的沒錯

沒多久就就狂下了

等雨停的期間

因為太無聊了

就拿起相機狂拍嚕!!
哈哈~~

定時自拍還真辛苦
再來一個鬼臉
雨快停啦>.<
因為耐性不足

雖然沒等雨停啦

所以我們就一路披著雨衣

飛奔到了中正路囉^0^

等蓋酷開門時

湯姆熊就成了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啦^^

拍貼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北門路買了東西後

就去"地球"啦^^

那可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唷^^

一進去

人還是這麼多=.=

點了蛋糕飲料後

就開始狂拍啦!!

不過我的薰衣草奶茶

還真不是蓋的

實在有夠"難喝"=.=|||

下次點我熟悉的東西好了

在那裡

真的很優閒耶!!

有軟軟的沙發

還有溫柔好聽的小野麗莎

真的很舒服

在那裡

我們聊了很多

弄清楚很多事情

吐了很多苦水

也交換了彼此的心得

要不是擾人的電話

我們還真的想一直坐下去

後來我們就去溫室找了多多

給了她一個小驚喜^^

呵呵

許久不見

妳怎麼白的不像話=.=|||

嚇了我一跳

揮別短暫的談話

我們一路又分奔到黃金海岸KTV找我媽媽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難忘的一天

希望這一天

妳是快樂的唷^0^

      生日快樂,巧薇。

台長: 〃 多 & 綺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