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0:25: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假 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 天 睡 的 好 飽 好 飽 唷 ! !

睡 起 來 之 後 , 妏 綺 他 們 也 放學 嚕 。

真 的 很 謝 謝 小 米 把 妏 綺 載 來 我 家 唷 ! !

嘿 ~ ~ 後 來 整 理 了 一 下 下 ,

我 們 就 前 往 安 平 嚕 ! ! 首 先 , 我 們 去 吃 了 :

超 級 無 敵 好 吃 的 鍋 燒 意 麵 和 安 平 同 記 豆 花 唷 ! !

真 是 好 吃 到 讓 多 快 要 飛 起 來 嚕 ~ ~



後 來 , 我 們 跑 去 海 邊 唷 ! !

呼 ! 呼 ! ! 呼 ! ! ! 真 的 好 冷 好 冷 唷 ~ ~

我 們 在 沙 灘 一 下 子 寫 字 , 一 下 子 拍 照 。

一 下 大 叫 , 一 下 子 又 大 笑 ,

實 在 像 足 了 瘋 子 ! ! !

後 來 還 把 情 侶 都 嚇 跑 了 呢 。

哎 ! ! 實 在 是 很 不 應 該 的 說 ^^

不 過 呀 , 今 天 降 出 去 好 好 的 叫 一 叫 , 笑 一 笑 ,

心 情 真 的 是 好 了 不 少 ! ! !

台長: 〃 多 & 綺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