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5:43: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 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和小彩寶貝 出去敘舊嚕 ~

事情是這樣斗 ... 

我等小彩寶貝下班 .. ((6點))

小彩寶貝提議說 買東ㄒ去台中體育館吃 ~ 

((我也認同))

於是我棉就去買 廣東粥 ((我要粗斗)) 小彩寶貝 去買薏仁湯 ~

買完後 就到體育館去嚕 ..

哇 好高阿 @@|| 有點可怕 ... 

我和小彩寶貝坐再最高斗地方 ... 哈哈 好涼阿 ...

吹著風 吃著東ㄒ 說說心事 敘敘舊 感覺真好 ...

這還不算好辣 哈 更棒斗是 居然還有煙火耶 !!

簡直就是太棒辣 .. YA ~~ 煙火好漂亮呀 ~~

和小彩寶貝說著說著 說了好多事情 .. 

說到以前斗事情 說到男女之間的事情 ~ 什麼事情都說到 ~

哈哈 感覺好舒服 .. 說到以前男友 說到男友的條件 ..

說到以前男友的壞 說到以前男友的好 .. 呵呵 感覺好幸福斗樣子!!

ㄆ過就像是兩個女生再發春一樣 = =||| 越說越興奮 ...

不知道再興奮什麼斗 ~~ ㄆㄆ !! 

越說越色 = =||| 天阿 .. 

怎麼每次說到最後 一定會說到一些阿撒不嚕的東西捏 哈哈 !!

((未完成)) ㄎㄎ 這個哇尬意 哈哈 !! 

寶貝 放心 未完成是吧 我幫ㄊ完成辣 ... 哈哈 !!

床上等我嘿 = =|||

嘿嘿 ~~ ((我再幹麻 = = 太飢渴了))

呼 說了好多事情喔 .. 一說就說了23ㄍ小時了 ...

時間過的好快唷 ~~ 一轉眼間 就快10點嚕 ...

我提議說要先回家嚕 ~~ 所以小彩寶貝就先帶我回家了 ..

((看著煙火 .. 我瞬間許了一個願望 ~~

就是 希望我家斗小彩寶貝 快快找到一個能讓ㄊ幸福斗好男人唷))

YA 希望願望實現 ︿︿|||

ㄎㄎ ... 

((完))

台長: 喵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