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3:30: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2)) 歡 送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鯊魚要當兵溜..*


來電 (( POOPOO)) 

POOPOO : 我棉到了 ...

一出門口 哇@@|| 嚇到 ... 怎麼會3個人站在那 ...

哈 迷想到 是鯊魚ㄊ棉也一起來哩呀 哈哈 ~~ ((硬皮鯊捏)) ((有兩台ㄅㄨㄅㄨ喔 !!))

嘿嘿 當然要座座看硬皮鯊呀 !! GOGO ~~ 出發去接婉婉 ..
 
再台中車站等了一下 .. 婉婉來溜 .. 哈 ! GOGOGO !!


大家來聚一聚!!哈哈 ....

今天大家玩斗開心嘛 !? ((鯊魚斗歡送會..))

今天斗我很開心捏 ~~ 能跟大家一起玩 一起喝茶 一起拍貼 哈哈!!

((IN 品記))

玩牌的玩牌 聊天的聊天 抽菸的抽菸 喝飲料的喝飲料 哈哈 !! ㄆ過我忙著跟小朋友玩辣 哈哈 !!

小朋友好可愛唷 >||< 還會跟我握握手 玩親親捏 還跟我玩剪刀石頭布耶 ~ 哈哈 .. ((萵苣 我認泥兒子當乾兒子好了 哇哈哈))

峰哥ㄚ ㄅ要看人家口愛就虧人家吼 真是斗 !! ((害人家都會害羞了 真是的 ~~ 小鯊魚 該把泥家斗阿爸管好溜 哈哈))

忙著拍照中 .. 哈哈 !! 豬好像很受歡迎捏 .. 哈哈 跟各位美女拍照捏 哇哇 !! ((難道受傷的人會有享福的權利@@|||))

小鯊魚也不賴ㄚ 哈哈 !! 也跟各位美女 來一張合照捏 哈哈 !!

我應該要找小朋友拍一張斗捏 .. >///< 哈哈 !!

((差不多哩...))

走走走 喝完茶溜 ~~ 來去一中拍貼貼溜 !!

阿 太陽好大ㄛ 熱死我棉了 = =||| 熱死了 熱死了 ..

先去停好車車 然後再去拍貼 !! YA .. 

哇 今天人潮好多唷 還看到認識的 = =||| 真是的 地球真是小 !!

到了蓋酷 .. 哈哈 找台機中 ... 嘿嘿 ...

決定好哩嘛 哈哈 ~~ 當然好溜 ... GO!! ((投錢投錢..))

哇哈哈 大家都擠再拍貼機裡頭 .. 熱熱 !! 

大家瘋狂的再拍 .. 哈哈 ... 結果 結果 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

拍完後 再等ㄊ照片洗出來的時候 居然卡紙 .. 所以宣布重拍 !!

哇哇哇 = =||| 雖 ... !! 只好重拍溜 ~~~

又再一次ㄉ .. 大家擠再裡頭 猛拍溜 = =||| 哈哈 ...

好好玩唷 ... 哈哈 ... 這次終於成功溜!!

((聲明 .. 牛奶好會畫ㄛ ︿︿|||))

嘿嘿 再說一咕小秘密 .. 鯊魚也和我拍貼貼捏 哈哈 !! ((兩人秀)) 因為第一次拍 也不知道要比蝦咪動作 所以 就 呆呆斗拍溜 = =||| ㄆ過也拍斗ㄅ錯辣 哈哈 !! ((這算秘密嘛 大家都馬知道= =||| 我再白痴蝦咪勒 .. 哈))

拍貼拍完 也差不多了 鯊魚ㄊ棉也該走了 ... 所以大家也將結束今天斗歡送會囉 ... !!

今天斗歡送會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 當然 我想鯊魚一定也很開心的 !! 

今天斗歡送會 到此結束溜 ... 今天的事情 大概就是降囉!!

5/22 今天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記再心頭 !! 當然我也會溜 呵呵 ..

5/22 重要斗日子 ~ 也是從頭的日子 !! 

((完))
 

台長: 喵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