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17:13:56| 人氣281| 回應2 | 上一篇

幸福的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好一段時間沒更新文章

每次打開網頁書籤的大老婆分類時都很猶豫

那表示我又因為狼人跟小三之間的姦情而心情差了

看著和我一樣遭遇的大老婆們在纖纖的留言板上互吐苦水

忍不住也會自憐自艾起來 所以為了維持孕期中的好心情

只好逃避現實 暫時忘記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雖然狼人每天回家時刪的一乾二淨的通話紀錄&簡訊再再顯示

他們還藕斷絲連著,這齣爛劇還沒到落幕的時候

 

 

比起一年多年他剛出軌的時候來說

現在日子實在好過許多了

狼人偷吃的伎倆越來越高明 事後滅跡的工夫越來越好

雖然還是偶爾會被我找到蛛絲馬跡 但我也學乖了

不盤查 不質問 不正面衝突

忍字頭上一把刀,等不到人的晚上還是很煎熬

但至少不會以淚洗臉、不知所措

 

 

狼人跟外女們之間的關係也達到微妙的平衡

拿過孩子的外女B和男友分手後又和別人交往

現在似乎是單身狀態 但打從他知道外女A和狼人也有一腿後

懂得保持距離 維持工作上的友好關係

前一陣子離職去其他公司 後聯絡變少

最近似乎又有回鍋的打算 確實是狼人工作上的好幫手

所以聽聞這些消息時也只能微笑以對

 

 

城府深的外女A,雖然不甘心

但我很真心真意的要祝她幸福

因為她不幸的話 最大的受害者是我!!

之前耳聞她已在年初登記結婚 但那似乎是誤傳

實際上是前陣子才被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大陣仗求婚

還非常幸福快樂的度過了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因為外女A跟她男友的FB都沒有設限

所以我只要指頭敲敲就能知道近況

 

一個女人 如果有未婚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

搬入新家還計畫著半年後即將舉行的婚事

又怎麼會有心思和狼人偷情開房間?

我真的不懂,也替他的未婚夫覺得悲哀

 

如果我是這段姦情中最大的受害者

那她戴了綠帽還歡天喜地的未婚夫就是最可悲的人

我同情他也羨慕他不知情

 

 

當下的我也只能祝福他們順利完婚

並期待狼人回家對我無所隱瞞的日子早點到來

 

相信老天爺會賞罰分明

勇敢面對屬於我的人生功課

心平氣和 不要讓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距離老二出生倒數一個半月

幸福的假象下 為了孩子們跟我自己

我會努力堅守崗位 不被任何人打敗

 

 

台長: docwife
人氣(2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出口 |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更新

雯雯
您好,我是路過的潛水客,看過您部落格的文章,覺得您好堅強,是一位堅強的媽媽,希望那些不愉快的事能趕快過去。
至於以下這些話是我的心裡的話,我覺得您老公也蠻奇怪的,因為您過去的任性,所以他外遇,還一腿劈兩女,其中讓一個女的墮胎,一個即將結婚的女人讓別的男人戴綠帽,他是有被傷害的那麼深嗎?
還有那個女的也很奇怪,既然那麼幸福為什麼要去傷害那個愛他的人。
人怎麼那麼複雜啊,我看了大老婆俱樂的文章,看了這麼多媽媽的故事,我想我應該不會結婚吧!!!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感觸,希望你不會介意。
2011-07-30 17:33:38
Soul
希望你繼續加油呀!!你能做到忍這個功夫真的很讚!!像我在心中一直狂喊要忍耐,但都忍不到最後...隔一晚上就會爆發,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喔~~

希望你平安喜樂的生下孩子,祝福你!!
2011-08-04 13:4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