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0:23:31|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人才是狐狸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狼人外遇而心傷的時候
看陳艾妮的電子書是很好的自我治療法
其中刊頭都會有個圖表寫著"男人才是狐狸精"
這個道理我到最近才真實參透
男人愛的人不是我也不是外女們
他愛的人只有自己 所以小氣、自私、任性而為

從陳艾妮的交戰守則跟大老婆俱樂部中姐妹們的經驗談來學習
悲傷沉澱後 心情也越來越清明 偶而還是會心情低落
不過不會像之前那樣情緒化或意氣用事

暗中觀察狼人的工作持續進行中
那天看他開了第二個檔案來記錄與外女B之間的往來
覺得可笑至極,但那也表示他對外女A的感情不專一
外女AB都是他拿來解悶洩慾的玩具罷了
大老婆我至少還有一個名分在
可以正大光明的領錢來花

從哪裡觀察出來其實狼人還挺理性的呢?
其實是外女A又在耍心機跟狼人哭夭著要逃婚的時候
她應該是期望狼人向她招手給她承諾
沒想到狼人說希望她有個好歸宿
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說他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的

是狼人真心為她著想所以希望她有個好歸宿的嗎?
在我眼裡是不想承擔責任的自私表現罷了

要鬧快點鬧吧!
這樣第一個檔案的週期就會早點結束

 

台長: docwife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試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