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9:40:24|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一卡皮箱去拜廟--上路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8日 火曜日

今天
聽說有一個叫康森的傢伙
正偷偷摸摸的想要來一招猴子偷桃
從下面暗算我們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派來的 哼

看氣象報告那個圈圈跟那個虛線在移動
看久了是有點會恐慌的
不過看現在 6/8/pm.7:24 的情況
淡水微風細雨
只希望
真正登陸時風雨不要大到釀成災禍就好啦~

昨天在msn上就跟箱子妹約好了的
有鑒於最近箱子不順
嚕嚕長年氣血虛加帶摔
下午三點 帶著看不起康森的心情
就殺下山往傳說中的清水祖師廟移動了
人說百聞不如一見
我是連聞都沒聞過的 零聞不如一見ㄚ
清水祖師廟沒聽過 清水老師我倒是認識一個

耶 沒跟箱子妹連袂出過遊呢
心情還真有點給他投ㄍㄧ都ㄍㄧ

坐公車下山
我魚貫下了車
只聽見在我後面的後面排隊的箱子
突然熱情的喊了我一聲 嚕~嚕~
ㄚ喲~ 哇 ~真是分分秒秒不能忍受我離開他ㄚ
帶著受寵若驚 兩眼含淚的心情回眸一看
ㄚ咧? 箱子妹沒帶錢包? 沒有BB卡?
ㄚ阿阿ㄚ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帖帖領鐵嶺領帖)
我也左掏右掏 財布只得五文錢 天
只見那司機先生不帶一絲憐憫的說 不能代刷
天 這個世界真是沒溫暖
眼看我們只能跟他說
"你要我(嚕嚕)還是要她(箱子) 你自己挑一個吧!"的時候
司機終於大發慈悲的說 好啦好啦 刷啦刷啦
耶~~我們才得以逃下車
當場悲鳴了30秒吧 我們真是太丟臉啦
因為真是太衰了 更堅定了我們去拜拜的決心

神ㄚ 偶們來啦~~~



台長: 楊嚕嚕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