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1:03:32|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肥腿走台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日 台大 交流協會留日考試

已經在心中叮嚀自己了一整個月的這個考試
因為依照自己放蕩不羈的習性
是很有可能睡過頭啦
或是把準考證吃掉啦
再過分一點就是根本忘了有這回事

唉 常發生常發生 不稀奇不稀奇

雖然自己在發神經病外加憂鬱症PLUS自閉症
一個人坐在捷運上的我 也不禁砸舌了起來
「靠(請自行消音) 為啥只有我在台大考啊」
是生理痛加憂鬱症病人隔離自閉專區嗎?
大家現在不知怎麼樣了
偷偷在心中幫大家禱告了一下

抱著肚子及累積到第十格的機車怒氣
走 走 走
台大好大 太陽好大
靠(嗶嗶 可不可以不要提靠啊 (我還靠你靠靠的靠靠~~~))
我想起來了!我不知道我要在哪裡考 找 找 找 啊 社會學系的樣子
站在台大正門的地圖前 看 看 看 看到啦
正站在那裡想要模仿烤焦麵包留口水發呆的時候
一對~男女超大聲的說「社會學系"在那兒呀」~~的走了過來
那男的還耍帥說 「唉又 女生就速不會看地圖 來來 偶來」
(兩分鐘經過.......鳥也飛過三隻...啊啊啊)
.....男無言...留了三滴汗...正當那女的想要說啥來解決尷尬氣氛時
那時已經不想繼續烤焦下去的我 就指了 「在那裡啦」
拍拍屁股 走嚕
雖然有一種糗到那男的的快感
但是又有一種把自己的肚子痛的氣出在別人身上的愧疚感
於是 為了做一點補償
我決定走到語言中心的側門時買一個摩斯套餐來讓我自己胖死

晃著兩隻小白豬腳 皺著眉頭
(星期天真是他X的熱啊 台大的椰子樹又很瘦沒有樹蔭)
就快走到啦 心情有給他小雀躍了一下
沒想到 越走越覺得有人在盯著我
就是那種 被櫻木花道灼熱的眼神盯到刺痛的感覺
嚕嚕馬上啟動GPS 偵測到兩點鐘方向的摩斯漢堡的前面
居然有一個人的臉 隨著我小豬腳的移動而移動著
天 他是誰啊
眼看著他走過來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停住了
距離兩公尺 一公尺 哇~~我的媽媽呀
居然是 六年前 那個被我分手的 班上的 男生
嚕也就是因為班對分手的尷尬 才21的
心中不禁罵了一句狗屎 怎迷辦怎迷辦怎迷辦 手指也不知繞了多少圈

「啊啊 你還認的出我喔 呵呵 呵呵 啊你也來考喔 呵呵 呵呵」(只能乾笑)
「當然認的出啊 你在哪裡考啊」(上下打量我的眼神)
「社會系啊 你咧?」(想趕快走 腳往前面邁了一小步 也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我也是啊!啊你現在要去哪裡?不進去喔?」(囉唆愛管人的樣子 從前的回憶浮現)
「嗯 我想要去找便利商店買東西 先掰囉」(小碎步 早上不應該不洗頭髮的啊)
「是喔 要注意時間喔!」
(眼睛看眼睛是很讓人不自在的說話方式啊 我很醜我很醜 快別這樣)
「嗯 掰掰」(拔腳)

沒有回頭望 也沒有買摩斯
我莫名其妙的穿過了大馬路 去了全家
想想也沒東西買
就新買了一支筆跟橡皮擦

走回去的時候 心情真是沮喪到了極點啊
本來生理心理就不是處在好狀態啦
還偏偏遇到最需要在好狀態之下遇到的人
我是很在意這種事的
遇到舊人 能不能讓他有我有進步的感覺啦
還有沒有保有以前可愛的一面之類的
並不是「我還喜歡著他」那個意思
啊又 愛面子愛面子 真糟糕真糟糕


上天註定 我不應該來考這個試的
讓我那麼不舒服的來考
又毫無準備的來考
又在考前受到這麼大的衝擊


我去撞椰子樹死掉好了啦!

台長: 楊嚕嚕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