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2:26: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你感情座標裡的第三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像一塊冰。尋找另一塊冰與你一起凍結為一, 而我如一杯溫水,竟企圖將你融化為一,同樣地相溶,我做的是鏡花水月不可能的任務,驟然回想,,留下的就只有我的天真而已。
你的主觀、冷漠猶如玫瑰花叢裡的刺一般。
你甘心就此凋謝,
我情願遍體鱗傷。
用這樣劃下兩條平行線。
God is a funny guy, isn’t he?
愛與恨之間的界限,有時就如同一根髮絲般的細線,就僅在剎那間,你可以把這盤棋都毀掉。只因你討厭複雜,討厭不在預期,討厭可能的失控。
最好最快的方式是放棄,放棄感覺,放棄傾聽,放棄了解,,放棄在乎,原來你只玩的起 “安全的愛”!
Because of adoring you, 我試著追隨你踏過的腳步,喜歡你所喜歡的,甚而倉皇地找尋你每天的蹤跡,感情的一部份,不就是擁有和模仿對方嗎?
而現在,我將再度模仿你 – 學會你的冷漠,你的放棄,不再等一扇只有你決定何時才能開啟的門。
我原本就在你感情座標裡的第三象限,我們永遠不可能為正。
如果在說再見之前找出一點相同的可能,就讓冷漠成為我們今後的絕對值符號吧!

台長: 忘了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