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5:39:4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 真的整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有沒有遇過:

因為被整,而導致人生產生了你預想不到的可能性?

如同身體基因重新被排列組合了一樣!!

雖然很難想像不過確確實實發生過哩!

事情得經過是這樣的

-------------------------------------------------------------------- 

涼:欸!咪咪(←朋友的貓)懷孕了

山曉??為什麼跟誰??!!

不知道可能是被外面的野貓強暴了但朋友沒能力養,又沒有人要收養

山曉:是喔~~怎麼辦還是我問問看我的朋友有沒有人要

(極度害怕貓的我對生命還是有些憐憫心的)

好啊~如果沒有我們帶回來養!!(根本是存心的,故意提出這種無禮得要求)

山曉可以ㄚ那到時我搬走(我才不要跟貓住咧)

 

====================過了一段時間===========================

 

山曉我身邊沒有朋友要收樣貓欸….

是唷那我們養吧!(說得很輕鬆)而且我想把牠送你當生日禮物…(還假裝善良愛妹妹)

山曉我才不要咧!!誰要那種生日禮物阿我不要唷!!(非常堅定的拒絕~)

可是這樣小貓很可憐ㄟ……

 (涼企圖替未出世的貓說了很多好話可我一句都聽不進去…)

山曉我不要想辦法送走!!老娘怕貓~~就是這樣沒得談!!

 

====================又過了一段時間==========================

 

山曉咪咪 什麼時候生ㄚ

大概在11月生吧..幹麻?(眼神中透露一股不解與疑惑)

山曉沒有阿如果真的沒人要養就送過來吧

(我真的是給他超級怕貓的但我不想一各小生命就這樣不被愛護牠們是無辜的!!那該死的強姦者…)

你不是怕貓……(阿涼的眼神開始閃閃發亮,但是卻有種說說不出得狡詐感)

山曉!!可是這樣她很可憐~(愛心多到要滿出來了…我當時可是咬牙說出來的耶!)我最近有在訓練自己不要怕貓我以前看到貓都繞路走我現在可以努力的看牠們一下唷~ (因為有點改變而驕傲)

 

====================時間 又跑了一點=========================

 

山曉咪咪要生了吧11月了

!!(涼整個有種恍若隔世之感,難道是忘記這件事情了)

    那個我跟你說一件事唷

山曉(狐疑) 什麼事好事還壞事

:(還給我天真得歪頭,一副很認真的說)有好有壞你要先聽哪一各

山曉~先聽壞的

:壞事是-關於咪咪懷孕的事…其實我是一時興起騙你的!!沒想到你這樣認真。好事是-你也不那麼害怕貓了,恭喜你~

山曉(心涼了一半) 是喔我想說我很努力克服貓咪這件事感覺好像做白工!!我現在敢從貓的旁邊經過了耶我還一度幻想家裏的哪各角落要放他的東西~~突然有點落寞

(我真的很努力克服耶…不過阿涼整個在旁邊一直笑,這個小賤貨!)

還是你很想要隻貓不然我還是可以弄一隻給你!(還在故意整我~可惡!!)

山曉(突然回神)是也不用啦!!雖說很努力克服但還是會怕啦!!指是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然很落寞) 等等所以你騙我很久耶!整個騙局有4.5各月耶!!

哈哈對阿~那知道你會那麼認真而且很想看一下你還會有什麼反應,所以想說再騙一下…再騙一下,結果不知不覺就忘記跟你說實話 了。現在都11月了我也生不出隻貓給你才想說跟你坦白!!不過,你好厲害唷竟然可以這麼重視這件事!!還訓練自己勒~太佩服妳了你不覺得你應該謝謝我?你長大了!(自以為幫了大忙的涼)

山曉(翻白眼)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了整各就是意外+落寞+鬆了一口氣+又生氣又好笑

 

 

因為基因重組比較沒有那怕貓的  山曉

台長: 麻花菤捲四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家家有本5.4.3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12點xx分‧呷霸霸來睏
此分類上一篇:摩斯密碼之山曉有話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