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0:16: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八腳魚生日,那天她從學校回來時,簡直是大豐收。

學姐、學妹、還有和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互贈的卡片、禮物一大堆,

幸好前幾天就說好她生日這天要來個家庭聚餐,

否則為娘的我就遜掉了。     

好,以上不是重點。

 

土狗回家說當他借同學的手機打給八腳魚時,她居然不相信,

細節並沒有多做交代。 等八腳魚回來時有了這樣的對話。

魚:喂。

狗:姐,我今天要去幫你買生日禮物,我沒時間挑,乾脆你跟我說你想要甚麼?

魚:少來,你到底是誰?

狗:我是你弟ㄚ。

魚:哈哈,少騙人了,你是誰啦?

狗:吼,我知道你爸叫張XX,你媽叫許XX,你說我是誰。

         妳不說,我就亂買哦。

魚:可是這個手機不是我弟的ㄚ,你是安哥還是焦波? 別鬧了。

狗:我又不能帶手機到學校,我跟我同學借的啦。

魚:對吼,好啦,隨便你都可以啦。  (結束)

 

走往餐廳的路上,八腳魚跟我說,她沒想到土狗會打電話給她,

而且旁邊還有女生的嬉笑聲,直覺像是惡作劇,

她還覺得吶悶,怎麼他同學能把她的基本資料查的這麼清楚。

 

這就叫:惡作劇人者,人恆惡作劇之。

 

 

 

台長: 宅姥姥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