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0:09:52|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儀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30分鐘的公車,換到一片天空

 

今天,見識到了甚麼叫做:正港的氣勢!

總之,練儀隊真的很值得,就算我真的也許不會加入。純粹是時間問題啊!難道一定要再周二練嗎?﹝吶喊﹞但至少也見識到了學姊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甚至,在好多人中暑而我的嘴已經乾到像在沙漠中旅行了一整天一樣,她們還是會盡力的糾正我們的姿勢,就算只是幾句「轉面的時候手要緊貼裙縫,不要飄」之類的訓話,聽在耳中完全不像平常聽學姊被訓話時的感覺,那種「儀隊隊長好兇」的感覺,而是下意識的覺得:隊長學姊好辛苦。

 

誠如上一篇提到的「圈內看圈內和圈外看圈內是不同的」,今天忽然覺得學姐好親切,真的。隊長學姐都和我們一樣站在大太陽下,儘管她旁邊就是大片的樹蔭,但她選擇和我們處在同一種環境;隊長學姊其實都知道我們其中的有些人是被強徵的,她大可放著那群人中的某些人在那裡擺爛,但她還是願意花時間和力氣和口水在調整她們的儀態上﹝練完一上午的儀隊後我才知道口水真的好重要阿﹞;當我口乾舌燥時,我知道她絕對也跟我一樣,但她還是願意把寶貴的唾液用在鼓勵我們上,就算只是幾句「學姊以前也是這樣撐過來的」、「很多時候,不是你不能,而是你的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能,所以你才不能」、「學姊相信你們可以撐下去,妳們也要相信自己可以」....那時候,我真的有感動到。

 

真的,突然很喜歡二分隊長。雖然她沒有大隊長那樣的漂亮,而且我總是先聽到她的聲音﹝學妹不要摸臉摸頭髮!﹞才看到她的人影,但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喜歡她,可能是因為她讓我知道其實學姊們都知道有人是被強徵,但她們還是願意認真盡責的態度,這就是她對儀隊的熱忱吧?其實儀隊真的是有它的魅力的,一種使人練上癮的魅力。也許我會突然有「其實儀隊也不是那麼不好」的想法也正是因為儀隊學姊們走路都給人一種好俐落的感覺吧?

 

現在知道了,隊長學姊訓練人是真的以身作則,而不是說說就算了的。

 

台長: 宅姥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