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22:52:01| 人氣9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J的成長 - 怪咖朋友群與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某日大學同學會,

 

A問我:「我覺得你改變很多~ 

 

我納悶著,一直覺得沒什麼不一樣,但仔細想,的確改變了,情感上更敏感了~

 

我:「嗯 我也覺得,我覺得一直都有在改變..

 

A:「你現在與在大學時 差很多..

 

我的心開始燒燙起來,思索著,改變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一些作法想法的改變會促使自己更加進步,然而有些要堅持的仍是要堅持,因為那是身為人的「老本」。

 

過去幾年,拜舞蹈所賜,閱覽了無數人群,不諱言 在人生旅途中會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此寫著 好像我很老了 經歷很多蒼桑似的 ~)

 

人如書本般,有些會讓人買得值得、花得值得, 一生享不盡,有些未必.. 偶而情節上演得可比美八點台語檔劇情 ~ 很有趣,呵。許多狀況在過去這些年都發生過 ~ 現在想想,我人生也因此「精彩」不少~

 

 

成長中,家人與朋友都是很重要的支持力量,我的個性很直,不很輕易表達自己的情感,但確是值得信賴的 ~我討厭競爭與強奪 所以有如此狀況我一律選擇「拱手讓人」 (可不是逃避)‧‧‧‧‧我笨嗎? 或許~

 

我愛我現在身旁的朋友們 ,都是怪咖,都在自己專業領域中有傑出表現,有需要時,隨時可以找到咨詢。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彼此不會利用或透過友誼來達到私人利益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常常可以答非所問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在我心情不佳時 他們只會靜聽我訴說且靜如貓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他們不會在我心情不佳時給我意見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當我寫BLOG發洩時 他們不會一昧跟進一鼻孔出氣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當我寫BLOG發洩時 他們會私下問我真象 然後給與安慰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我們不隨變附和對方的情緒 以免讓事情變得更加為難而成為幫兇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我們的喜好都不一樣 但永遠為對方的努力而感到開心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我們會為彼此把關 不讓對方陷於失控狀況 不讓價值觀偏頗了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放馬後炮不是我們的專長  行動至上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我們不太會為關於自己的謠言假象作辯解  相信智慧者能了一切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在彼此生命中都會有一定的重量 即使不常見到面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更尊重彼此及私人空間及興趣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情誼是無價 彼此欣賞卻不會COPY  不過喜歡COPY我們的還不少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從不比較名牌 車子 房子等,因為我們沒有 也不太在乎 夠用就好了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努力提升自己,人如衣裳 質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常作一件有意義之事時,盡量右手不讓左手知道,以免讓對方不好意而 (但似乎網路發達也有「好處」,留下物證、人證、字證,功勞永存,哈。能保有傳統美德者畢竟還是少。)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都曾經歷過非常艱辛的時光才有現在的我們 ~ 生命的美好見證阿~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至今仍努力仆伏前著,因為我們總得付出比他人更多的時間與心力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非常「享受」生命中所遭受的一切 (包括不平等待遇),雖然常撞得頭破流而「悶」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更關心彼此靈魂的成長與喜悅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不小心講了或寫了一句不適宜或不得體的話語,彼此都會先道歉為了自己己的魯莽,然後釋懷並把事情講開, 因為我們擁有同樣的自尊心及謙卑之禮而不是一味無理追究誰對誰非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怪咖 所以‧‧‧‧‧‧

 

友誼之於我,就是這麼一回事!

 

 

¢

講到友誼‧情誼時,至今仍有幾件事讓我深感不解及遺憾的,我決定寫下來留作記錄~即便現在想起也會心痛及怪詭‧‧但也算有趣~。

 

首先,我只想問對於一個曾經是我生命中非常特別的人「你」:

 

「你曾經是我如此信任、重視的人,對於你或你關心的事   我始終盡心盡力

耗盡我所有的心思與努力‧‧在我那麼努力的那幾年 請問 你真的有過要盡心盡力支持我嗎?

有很盡心盡力去維護守護彼此的友誼嗎?

為什麼同樣一個提議 一件事 換了人就完全不一樣的答案與回應呢?

為什麼只能跟你共苦而無法共甘呢?

當你悲傷時 快樂時 有想起過我嗎?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我?

 

你知道你的犀利語詞不論私下或公開都曾對我造成多大的傷害,甚是揮不去的陰影嗎? 請問我有哪ㄦ對不起你?  我想並沒有!!

 

與「你」的關係,我不知道該如何恢復,你由衷地如我一般嘗試過了嗎?!

 

 

¢

對於「妳1

曾經我想基於彼此的興趣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因為我欣賞你的個性。但你讓我失望了、徹底失望 ~ 我從沒有對不起你 ~有些事情我也盡力幫你,不是嗎?  對「狀況」一知半解的你為什麼要寫下那些針對我的字眼呢? 為什麼及什麼原因在「那天重要場合」中排擠我呢?

 

對於「妳2

哪ㄦ有好處就往哪ㄦ靠的人, 枉費我對你的信任‧‧

 

對於「妳3

笑裡藏刀,沒想到你在背後用詞也很犀利‧‧

 

對於「妳4

有些憐憫 ~ 很欣賞你 ~ 但為什麼下筆前不先來問我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對於「網一」

感謝妳以前對我blog的支持,但只因一篇文章妳也跟著起鬨,那代表妳不僅無智慧也缺乏判斷力!真的從來不「認識」我!我從不跟我的網友作比較,比較人氣指數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同樣的,為什麼不來問我實情? 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

 

 

在友誼中我學到愛人也被愛,同樣的我也曾嘗盡真心付出友誼後的苦楚。拜舞蹈所賜,在這圈中看盡百人、千人,體會過冷暖,重要的是, 我了解並體會到「恨」的感覺, 還有「悲傷」,有時那種悲傷是不亞於失去親人的。

難道這就是投入越多得到越多的「代價」嗎?

 

我費很大的力量走出陰霾‧‧謝謝一直守護在我身旁的友人們,家人,還有不斷支持我的網友們~許多網友都來往好久好久了,打從這blog開張以來 ~。

 

事情過去了 ~ 同樣的 我也不需在這兒解釋原由…。

 

在這一兩年直接也間接地又認識一群新的朋友,我很開心快樂 ~ 因為又是一群怪咖,呵呵

 

是的,我每天都過得不太一樣,雖然令人嘆氣事情不少但也常碰到一些有趣的事、奇妙的人跟好心的陌生人‧‧‧

 

晚上 家人會幫我留 晚餐,

職場 有好的同事, 呵, 謝謝他們常忍受我的急性子,

作喜歡的事情、看喜歡的演出 ~

 

常常我想再把一些「特別的人」再次邀請至我的世界, ~ ~ ~我猶疑,害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上演‧‧‧

 

 

 

I don’t be a killer

I don’t be a liar

I don’t need a killer

I don’t need a liar

 

‘cause

 

心靈的富裕 足以撐起我頭上一整片天。

 

 

 

 

。 

 

 

台長: DJ
人氣(9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J's 情聲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vs. 期待2011國內表演團體˙˙˙
此分類上一篇:Kanye West – Runaway / Power VS. Ballet dancers

chu
有怪咖朋友羣真好~
2010-12-05 20:40:48
版主回應
^0^
2010-12-06 18:34:23
Apple
那我要當你的怪咖兼狐群狗黨的朋友 哈哈 ~
昨考完了 睡到剛剛起來 ^^
2010-12-06 10:56:59
版主回應
呵呵....
恭喜妳又往前邁一步了..
相信這次也會有不錯的成績..加油 ^0^
2010-12-06 18:3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