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4:20:46|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 : MSN 情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開始,一開起電腦就期待可以馬上進入MSN畫面中,
看看有哪些人在線上,看看友達者都在作些什麼。
雖然很多時候都沒法一一地問候或有時正好忙也沒心情想寫些什麼,
但只要看他們在線上或是台頭上有了新的語詞知道他們的情緒或生活,
心裡就多了一份安心,知道他們還存在‧‧‧‧‧。

很討厭的是「問一句‧回答一句」「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態度或者是對問題沒回應就下線的情況,真覺得這些人超沒禮貌的!如果是電腦突然斷線或突發狀況,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可以在下次時稍微說明一下,不然,我怎麼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知道是你不喜歡我這個人了,還是根本就想回避我...。
既然想回避的話,那為什麼當初要把我加入到你的MSN呢?

MSN看起很機械化,但是你知不知道當中存有多少我對你的關懷‧關心與在意呢!
就是因為看不到,所以會心急,因為心急所以才想更加知道你的狀況、你過得好不好?在你的心中,我仍是你重視的人嗎?
還只是為了拿來充充門面,勉強把我掛在你的MSN上,
等有需要時再找我呢?.....若是這樣的話,真的很傷情的!

MSN之於我是有感情、有感性、有溫度的‧‧‧。

如果是這樣,我也把你當作是個無情人、活在當下的機械人!

再度收拾起我的熱情! 莎喲娜啦 ! 下不為例 !!

台長: DJ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J's 情聲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逃離現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