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8:06:2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 俺 家 北 鼻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嗎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我知道對我們來說也許太年輕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我相信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一個人在角落
複習妳給的溫柔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
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愛恨消失前
你那麼冷靜
用手溫暖我的臉
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
我的愛就有意義

親愛的你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鬼 俺 家 北 鼻 ....

台長: 新氏企業﹏嘎懂!!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